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牙疼怎么办 立刻止疼方法?

    发布时间:2019-06-16 22:21:50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牙疼怎么办 立刻止疼方法?我们都听过这样一句话:“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而且也有不少朋友也有过牙痛的经历,牙痛是非常难受的,也会影响一个人的正常生活和工作的,那么有没有能立刻止牙疼的方法呢?下面养生在线网为您介绍吧。

毛巾放冰箱冷冻后敷在脸上。

如果我们出现了牙疼的情况,那么可以取出一个牙签然后挑取一点的云南白药再加上一滴开水,将云南白药给调成糊状,然后再使用牙签蘸着云南白药调成的糊塞到牙疼的地方。

牙痛的时候可以切生姜一小片咬在痛处。

牙疼怎么办 立刻止疼方法?

用蜂蜜点在牙痛的地方。

取普通白酒100克放入茶缸里加上食盐10克,搅拌,等盐溶化之后放在炉子上烧开,含一口在疼痛的地方。

荔枝10只,在其肉内填入少许食盐,用火煨干后研末,擦痛处即可。

陈醋120克、花椒30克、熬10分钟,待湿后后含在口中3-5分钟吐出。

牙疼怎么办 立刻止疼方法?

大蒜适量捣烂,温热后敷在痛点上。

吃西瓜的时候收集一些西瓜皮,然后就切下一层翠衣,洗干净后晒干,等到完全干燥之后就研磨成粉末,放入瓶子里面,最后买5毛钱冰片和10克左右的西瓜翠衣粉末一起搅拌均匀,当牙痛发作的时候就用棉签蘸上一些涂抹在牙痛患处。

白胡椒10克研成末,加白酒调成糊状,分4次放入牙洞内。

把味精按1∶50的浓度用温开水化开后,口含味精溶液一会儿就吐掉。

割一小片芦荟,剥除外皮,把内含粘性液体的果肉含在疼痛处。

取花椒9克,樟脑、荜拨各6克,加水200ml,水煎取汁,用消毒棉签蘸药液外搽患处,并用棉球浸透药液后置于患处上下牙之间咬紧。

20克绿豆、7颗去壳的干荔枝,两者用水煮开,稍凉后就将荔枝、绿豆一起吃了,但是荔枝核要吐掉,最后喝水。

牙疼怎么办 立刻止疼方法?

取一块冰搓摩拇指与食指骨头相连的“V”字地带(合谷穴),轻轻地将冰块压在此部位5-7分钟。

取盐1匙,开水小半杯,搅拌使盐溶化,冷却后频频漱口。

取来一片新鲜而且肥大的仙人掌,先用水洗干净,去除两边的针刺,用刀切成相等厚度的两片,然后将带有汁液的一面贴着牙疼患处的脸部外面敷30分钟,后再换另外一片仙人掌。

取蒲公英30克、白芍和甘草各15克,细辛3克,一同用水煎服。每天一剂。

牙疼怎么样快速止疼,以上就是养生在线网为您总结的快速止牙痛的小妙招,供参考。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胃炎在我们平时生活当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慢性疾……
        慢性胃炎是一种难以根治的常见病,常常由于患者……
        肾结石是一种常见的结石病,肾结石的发病给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