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腰椎痹痛丸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9-11-12 23:38:38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生活中患上腰痛病的人很多,特别是老年人,辛苦了一辈子,结果了还是落下了腰痛的毛病,而腰疼这种病不太好治,常吃人们说起这样的一句话就是病人腰疼医生头疼。因为腰疼是一种最容易反复发作的疾病,而且引起腰疼的病因很多。很多的人就会问起腰椎痹痛丸对腰疼的治疗效果如何?

腰椎痹痛丸

现在很多的年轻人由于长时间的坐在电脑前工作,或者是长时间的看电视等由于姿势的不对,然而就会导致腰疼的毛病出现,那治疗腰疼腰椎痹痛丸是否可行?腰椎痹痛丸的功效有哪些?

腰椎痹痛丸 - 主要成份

独活、桂枝、红花、五加皮、白芷、防己、骨碎补、当归、制草乌、防风、千年健、秦艽、革蘸、桃仁、海风藤、 威灵灿、赤芍、续断、桑寄生。

腰椎痹痛丸 - 性状

本品为浓缩包衣水蜜丸,除去包衣后显赭棕色;味苦、辛。

腰椎痹痛丸 - 功能主治

祛风湿,壮筋骨,舒经活络,去痹止痛。用于治疗肝肾不足、风寒湿三气杂至而致的痹证。其痛固定或呈游走性、酸楚麻木、重着、屈伸不利。现代多用于肥大性腰椎炎、肥大性颈椎炎、风湿性关节炎、坐骨神经痛及腰肌劳损等。

腰椎痹痛丸 - 用法用量

内服,2g/次,3次/日。

腰椎痹痛丸 - 注意事项

1、感昌发热者勿服,孕妇禁服。

2、服药期间忌食生、冷、寒、凉、酸、辣等食物。

3、服药期间禁烟、忌煎炸油腻刺激性食品。

4、不宜在服药期间同时服用其他温补性中成药。

5、淡盐水或蜜糖送服可促进药物的吸收和利用。

6、因个体差异或生活方式、气候环境的不同,个别患者在服药初期会稍感口干、便秘、燥热,多数人会逐渐适应,可放心服用。

通过专家对腰椎痹痛丸的介绍,我们了解到了腰椎痹痛丸的功能与主治,了解到它的用法用量,以及注意事项。所以对于有以上症状的患者们,在服用的时候一定要根据医生的指导服用,一定要注意的就是孕妇不能服用,希望我们的介绍对您有所帮助。

本文标签: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胃炎在我们平时生活当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慢性疾……
        慢性胃炎是一种难以根治的常见病,常常由于患者……
        肾结石是一种常见的结石病,肾结石的发病给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