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环丙沙星片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9-11-12 23:32:11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环丙沙星片它是一种消炎性的药物,像我们如果要是出现尿道炎,宫颈炎,或者有支气管炎,伤寒等疾病的时候,专家就为我们开环丙沙星片来作为防止感染的药物,能够让患者的炎症尽快的消除掉。既然环丙沙星片是一种消炎的药物,那它的主要的作用有哪些?

环丙沙星片在我们一般的家庭都会备有这种药物,比如说当家中有人出现有肺部的感染,泌尿系统的感染等,服用环丙沙星片会有一定的效果,那我们来看看环丙沙星片的作用有哪些?

用于敏感菌引起的:

1. 泌尿生殖系统感染,包括单纯性、复杂性尿路感染、细菌性前列腺炎、淋病奈瑟菌尿道炎或宫颈炎(包括产酶株所致者)。

2. 呼吸道感染,包括敏感革兰阴性杆菌所致支气管感染急性发作及肺部感染。

3. 胃肠道感染,由志贺菌属、沙门菌属、产肠毒素大肠埃希菌、亲水气单胞菌、副溶血弧菌等所致。

4. 伤寒。

5. 骨和关节感染。

6. 皮肤软组织感染。

7. 败血症等全身感染。

关于环丙沙星片的作用,专家给我们做了详细的介绍。而环丙沙星片也是有一定的副作用的,常见的有胃部不适,有恶心,呕吐等现象出现,还有的时候会出现失眠,嗜睡,或者是皮肤瘙痒,过敏等不良的反应,所以对于环丙沙星片的服用一定要遵医嘱。

 

本文标签: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胃炎在我们平时生活当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慢性疾……
        慢性胃炎是一种难以根治的常见病,常常由于患者……
        肾结石是一种常见的结石病,肾结石的发病给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