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包皮手术后勃起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5-30 11:53:50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包皮手术后勃起怎么办?我们都知道,男性朋友只有做了包皮手术,才可以杜绝“命根子”上出现一些常见的问题,但有些男人包皮手术后受到了刺激,在术后伤口没彻底恢复时出现了勃起的情况,那包皮手术后勃起了怎么办?

1、包皮手术后勃起怎么办

首先大家要清楚一点,男人包皮术后出现勃起的情况是不好的,因为术后伤口没恢复就勃起是会造成伤口剧烈疼痛的,所以男人在术后要尽量避免和自己的另一半同床,这样能避免男性术后勃起的几率。

包皮手术后勃起怎么办?

其次就是我们要修心养性,不要老是想着做那些事情。可以在床上静静的休息一段日子,有空的时候看看书看看电视或者出去散散步等等都是可以的。但是千万不要去接触那些色情的图片或者视频,你自己都知道这些会让你兴奋起来就要好好的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忍一忍是为了自己未来的性福。还有就是做完手术一个月以内都是不能进行性生活的,因为我们很容易就控制不住自己。

最后就是医生也会开一些防止勃起的药物给你防止阴茎的勃起。那么这些药物基本上都是雌性的激素,所以我们在医生的指导下才能服用这些药,不然的话会对以后的性功能也会造成影响的。包皮手术后勃起了怎么办

2、包皮手术后怎么避免勃起

控制勃起的方法除了避免尽量不要性刺激及性幻想,清晨不要卧床外,口服药物主要就是乙烯雌酚(雌激素),每晚睡前口服乙烯雌酚,对于控制勃起是比较有效的,因为用药时间短,三天即可,所以不会对身体产生不良反应的,无需担心。

一般正常的包皮环切手术以后,恢复时间大约1-2星期的时间,如果注意好感染的话一般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对于因为有异常勃起的情况,如果没有办法克制的话,可以适当的口服乙烯雌酚1片一天1次。不要吃太多,可以在睡觉前2小时服用,但不要太过多的依靠药物的选择,同时注意避免夜间睡觉前大量饮水,或者在睡觉的时候把膀胱尿液排空,避免刺激性膀胱充盈而引起勃起。

3、 包皮手术后注意事项

3.1、术后及时排尿,以免发生尿潴留。排尿时避免弄湿敷料。可以用面巾纸挡在尿道口和敷料之间。如不小心被尿液浸湿,最好到医院做创面清洁换药。

包皮手术后勃起怎么办?

3.2、根据医嘱服用抗生素,另外还应服用防止勃起与止痛的药物。

3.3、根据医嘱每天或者隔日更换敷料。

3. 4、术后最好休息1-2天,可以卧床休息,亦可上网或看书等。尽量少走动,以防术后活动出血。

3.5、穿宽松的内裤,减少对阴茎头的摩擦。

3.6、宜清淡饮食并忌酒,少吃刺激性食物。

3. 7、术后一周内,尽量避免性刺激和幻想、憋尿等,避免由于阴茎反复勃起影响伤口的愈合。必要时可以短期口服些雌激素,抑制阴茎勃起。

包皮手术后怎么消肿

包皮手术后水肿是包皮手术最常见的一种现象,很多人都有一定的思想顾虑,还怕影响以后的正常生活,其实包皮手术后水肿是很正常的,一般术后2-3周就会消肿,患者不要太过担心。

包皮手术后勃起怎么办?

虽然说手术后水肿是正常现象,但是还是应该做好日常的护理工作。包皮手术的护理可从以下几个方面做起:

饮食方面:包皮手术后两周内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能吃比较发的东西,如鸡、鸭、牛、羊及海产品。

药物方面:一些口服药物对于包皮手术后的水肿消除有很好的效果,在进行包皮手术后水肿可用消毒液浸泡,并进行局部按摩加快水肿的消失。

包皮手术后该如何饮食

1、包皮手术后多吃水果蔬菜

包皮手术后饮食应该以清淡为主,多吃蔬菜水果,还要多喝水。喝水也有讲究,尽量在白天多喝,也可以喝一些清凉饮料,如凉茶等,对抑制性冲动、降低欲望有帮助,可以促进伤口愈合。

2、包皮手术后少吃辛辣食物

辛辣食物刺激性大,不利于伤口的恢复。牛肉、羊肉、海鲜产品等“发物”也要少吃,容易刺激伤口出现炎症,增加伤口的恢复时间。

3、包皮手术后不可喝酒

在包皮手术后的恢复期间一定要禁酒,由于酒精会令血管扩张,如果大量喝酒有可能会产生性冲动,容易导致包皮手术的伤口破裂,严重者可能需要再次缝合。

本文标签: 包皮 手术 勃起 怎么办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胃炎在我们平时生活当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慢性疾……
        慢性胃炎是一种难以根治的常见病,常常由于患者……
        肾结石是一种常见的结石病,肾结石的发病给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