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如何发现自己的口臭和治口臭?

    发布时间:2018-12-18 20:02:47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生活中56%的人有口臭,只是程度不同。你遇到这种尴尬过吗?在公交车上一个口臭的人对你说话,在约会时,旅游时遇到的尴尬。这还不可怕,当你自己成为口臭的一员还不自知,那可太可怕了。那么,如何发现自己的口臭和治口臭?

如何发现自己的口臭和治口臭?

辨别自己有无口臭:用无味的餐巾纸擦一下手背,用舌头舔一下,等待口水干了,闻一下有无味道。一丝异味都没有才真是无口臭.如果你发现有口臭,是牙缝中的细菌形成硫化氢,形成一股臭鸡蛋的味道。把这些细菌清除掉我要告诉大家3杯水。

第一杯就是刷牙的水:除了牙面来回刷以外一定要把牙缝刷干净刷下牙的时候斜着往下倾,插入到牙缝里面让后把它往上刷,不能平着。刷上面牙的时候往上斜,先进入牙缝和牙龈里面,往下刷,每一个牙缝都要刷到。

第二杯水:漱口水:有抗菌消炎的成分要20-30毫升,含在嘴里漱一漱一边漱一边用自己的舌头舔一舔所有的牙齿。这给我们的牙面上了一成保护膜。

第三杯水:茶水: 茶水也可以抑制细菌滋生,茶水喝完还要把茶叶嚼一嚼,茶叶可以起到摩擦的作用把一些没有刷掉的细菌,给摩擦掉。

本文标签: 口臭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胃炎在我们平时生活当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慢性疾……
        慢性胃炎是一种难以根治的常见病,常常由于患者……
        肾结石是一种常见的结石病,肾结石的发病给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