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头晕,鼻塞,风热感冒如何是好?

    发布时间:2018-12-18 20:06:08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风热感冒,通过名称根本不知道怎么去理解,但是百科上是这样解释的“风热感冒是风热之邪犯表、肺气失和所致。症状表现为发热重、微恶风、头胀痛、有汗、咽喉红肿疼痛、咳嗽、痰黏或黄、鼻塞黄涕、口渴喜饮、舌尖边红、苔薄白微黄。风热感冒多见于夏秋季,外感风热所致。”不管正不正确,反正很多症状我是没有。下面来看看我的症状。

症状1、头晕

头晕,鼻塞,风热感冒如何是好?

从感冒之后,上班的时候头是一直在晕眩状态中,对于工作的热度也减少很多。

症状2、鼻塞

头晕,鼻塞,风热感冒如何是好?

这是我最难忍受的了,呼吸极困难,这种感觉真的好难受,不知道你们有否这种状态。

症状3、口渴,舌头干燥

头晕,鼻塞,风热感冒如何是好?

坐在办公桌,水一直在喝,厕所一直在上,这就是我现在的状态,难受,难受。

差不多就是这些了吧,可能还有些隐形的症状没有发现,不过以上几个就让我无法忍受。真的是风热感冒吗?那我该怎么办?吃什么药?有经验的网友们,该时候出手拯救下我了。

本文标签: 头晕 鼻塞 风热感冒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胃炎在我们平时生活当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慢性疾……
        慢性胃炎是一种难以根治的常见病,常常由于患者……
        肾结石是一种常见的结石病,肾结石的发病给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