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长痔疮会自然好吗?痔疮应该吃什么药好?

    发布时间:2018-12-19 10:49:41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长痔疮会自然好吗?相信很多人会有这个疑问,其实是不会的。痔(俗称痔疮)是一种位于肛门部位的常见疾病,任何年龄都可发病,但随着年龄增长,发病率逐渐增高。在我国,痔是最常见的肛肠疾病。

长痔疮会自然好吗?痔疮应该吃什么药好?

1、痔疮应该吃什么药好

痔康片

功能主治:用于清热凉血,泻热通便,用于热毒风盛或湿热下注所致的便血,肛门肿痛,有下坠感一二期内痔者。

主要成分:金银花,槐花,地榆,黄芩,大黄辅料为淀粉,滑石粉硬脂酸镁。

用法用量:

口服,7天为一疗程,服用方法见说明书或遵医嘱。

麝香痔疮栓

功能主治:清热解毒,消肿止痛,止血生肌,本品用于大肠热盛所致的大便出血,血色鲜红,肛门灼热疼痛,各类痔疮和肛裂见上述证候者。

主要成分:人工麝香,珍珠,冰片,炉甘石,三七,五倍子,人工牛黄,颠茄流浸膏,辅料为混合脂肪酸,甘油酯二甲亚砜。

用法用量:

早晚或大便后塞于肛门内,一次1粒,一日2次或遵医嘱。

2、痔疮的药品分类

西药

目前市场上西药层出不穷,让人目不暇接。西药一般见效比较快,但是很难消除病灶,且不彻底。长期用药花费高,对身体有副作用。目前西医治疗痔疮最常用也最有效的方法是手术,但是手术往往花费更高,而且还有很大风险带来其他后遗症,也很容易复发。

中药

中药即中医用药,为中国传统中医特有药物。中药按加工工艺分为中成药、中药材。中药我国劳动人民几千年来在与疾病作斗争的过程中,通过实践,不断认识,逐渐积累起来的药物体系。中药讲究由表及里、标本兼治,温和、无副作用、治愈彻底是中药的传统优势。

3、痔疮怎么防止复发

治疗期间及治愈后一个月内,忌荤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以保治疗效果。患者一旦用药就必须坚持治疗,一定要注意饮食,改善不良生活习惯,积极配合长期的物理治疗常用的用痔疮内裤,这样就不容易复发。如果一直喜欢熬夜,喜欢喝酒,吃烧烤等,那不复发都不现实。没有得过的也容易要犯。三分治七分养。痔疮治疗不难,贵在控制复发。

本文标签: 痔疮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胃炎在我们平时生活当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慢性疾……
        慢性胃炎是一种难以根治的常见病,常常由于患者……
        肾结石是一种常见的结石病,肾结石的发病给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