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武汉地区发现了不明原因的肺炎感染 国家卫健委专家组抵达武汉核查

    发布时间:2019-12-31 11:32:23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12月30日晚间,有消息称武汉市陆续出现不明原因肺炎病人。武汉市疾控中心12月31日证实,发病人数尚在统计中,国家卫健委已派专家抵达武汉。

武汉地区发现了不明原因的肺炎感染 国家卫健委专家组抵达武汉核查

12月30日,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处发布《关于做好不明原因肺炎救治工作的紧急通知》。通知称,武汉市部分医疗机构陆续出现不明原因肺炎病人。通知要求各医疗机构要及时追踪统计救治情况,并按要求及时上报。据湖北省卫健委及武汉市委宣传部消息,国家卫健委专家组31日上午已抵达武汉,正展开相关检测核实工作。(央视记者 王涵 倪晶依 李炜)

本文标签: 肺炎 武汉 国家卫健委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全国各地正在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大众对于疫……
        患者潘女士今年50多岁,是百色平果一家超市生鲜……
          大连森智中医院,一个深耕中医药事业的本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