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健康本源:提升人体自愈力需顺势而为

    发布时间:2019-05-07 15:34:54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李丽莎:提升自愈力,回归生命健康本源

自愈力,是指机体的自然愈合能力,是人人都有的自身调控能力。据德国健康期刊《生机》报道,研究人员发现,人体自身有能力治愈70%至80%的不适和疾病,目前机体自愈的秘密正在被解开。当人有不适或生病时,身体可以从自身的“药田”中找到30至40种“内药”来对症治疗。这种治疗过程是由激素、免疫细胞和抗体等因素综合发挥作用的。遗憾的是,现在人类对现代医疗的依赖胜过了自身的疗养,殊不知,人体自愈力的天敌就是——熬夜、暴饮暴食、坏心情加上长期使用抗生素及各类药物。

据了解,自愈疗法的创始人及核心研发者李丽莎女士早在20年前就提出:最好的医生是自己。倡导人类应该回归生命健康本源,回归生命学本来的疗愈方法,多运用天然的能力疗法养生及修复身体,放大自身的自愈力,把有限的生命应急医疗救助力留给救命时用。自愈力越强大,身体会越健康。

如何发现、开始研究并在实际中应用自愈力

寻找自愈力,受的启发是从自然生物身上开始的。比如:豹子受伤了,会在泥潭里趴着,因为泥巴水有许多微生物、矿物质,能有效地治愈自身的伤口。这样自然恢复的智慧从豹子的祖辈一代一代的往下传承;尼罗鳄会通过晒太阳吸收能量,提升内温来治疗伤口,通过喝泥巴水也能有效地恢复伤口;壁虎断尾之后,会不断的打磨,会产生高于头部的6到8倍的电压,电压产生的能量会使壁虎的尾巴再生。数多例子证明,生物通过自然科学的手段,可以实现自愈。

早在八十年代初,年轻美丽的李丽莎因不幸在加拿大遇到车祸严重毁容,不希望整容后脸上留下伤疤和不同程度的坑坑洼洼,希望能够完全康复,恢复容颜,年轻美丽的李丽莎在努力寻找康复方法时学习了医学、美学,以及自我创伤修复的各种学科,包括分子医学、生物医学、遗传学等等,终于将自己在车祸中造成的皮肤损伤和骨头的断裂等创伤逐步修复,取得了相当好的效果,也基本恢复了美丽容颜。包含专业人士在内的很多人惊诧于康复效果,纷纷打听和请教方法,李丽莎女士深刻感受到还有许许多多的人同样需要美丽、需要康复,于是毅然放弃了很多发展机会,投身自愈事业。自此,坚守自愈理念,不忘初心,践行大爱,李丽莎女士为人类提升自愈力,回归生命健康本源持续努力三十年,奔赴在科研和教育第一线,并且分别在北京、广州、上海、成都、无锡、深圳等城市建立了环境宜人的唤能康养基地。

李丽莎女士最早应用热层析技术服务亚健康人群身体检测。通过科学分析成像数据作为基础依据,结合中西医学,自愈科学等检测方法和技术手段,精准诊断身体亚健康状况。再根据人体亚健康状况,针对性提供自愈康养方案。

提高人体自愈力之顺势疗法

生命健康本源首倡者李丽莎女士说:提高人体自愈力,回归健康生命本源,首先需要顺势而为,用天然的方法激活脑、胸腺、骨髓、筋膜。根据相同者相治六大法则对人体进行自然调整。运用能量疗法,对自身的耐性也是一种考验。拿祛斑来说,很多人会疑虑怎么会越治疗越多了呢?这就是没有耐心,真正的修复自己需要反弹一下,清理垃圾,然后才有新生。再比如平时我们感冒发烧,喝红糖姜茶提升自身的温度让身体发汗,这也是身体自愈的一个过程,要顺势而为。不要去打压自愈力,自愈力是在反复碰撞的过程中变得越来越强,得到提升。

生命健康本源首倡者李丽莎女士三十年大爱无疆,不忘初心,倡导自愈,艰辛钻研,广泛传播,分享科学,获荣誉无数:国家科学科技成果奖、全国美妆科技创新奖、全球华人影响力人物、国际名人交流中心授予“世界知名人士”称号,应邀出席了中国科学家论坛,受邀CCTV发现之旅《影响力人物》栏目独家专访,是中国美容界顺势疗法倡导者、大健康自愈疗法发起人、全国美妆日化行业科协副主席、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美容业发展战略研究课题组副组长、CGC大数据中心主任、联合国人类健康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同时也是松鹤富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本唤投资集团主席、唤能健康管理集团主席、唤能丽莎门诊董事长、唤能康养医疗基地董事长。

荣誉越多,责任越大,在用药和医疗过度的今天,回归生命健康本源尤为重要,丽莎自愈——绿色健康+智能管理,我们期待李丽莎女士的自愈理念为人类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文标签: 健康 本源 自愈力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全国各地正在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大众对于疫……
        患者潘女士今年50多岁,是百色平果一家超市生鲜……
          大连森智中医院,一个深耕中医药事业的本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