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胡可直播推荐欢堂人参皂苷蜜饮品,网友直呼:被种草了!

    发布时间:2019-10-30 08:58:32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说到娱乐圈中保养得当的明星宝妈,作为两位孩子的妈妈冻龄女神胡可绝对是榜上有名的一员。透过热播综艺《妈妈是超人》、《女人有话说》,我们可以看到真实生活下的胡可不仅育儿有术,而且十分注重日常的养生之道 ,堪称是一名时尚养生达人。

9月底,胡可现身淘宝直播间,减龄的短发配上不老的肌肤,看不出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在淘宝直播间里,她卸下偶像包袱,变身网红主播,亲测多种产品,十分热情地和粉丝互动,此次的直播吸引近40万人次围观。而这次的直播打动我的是欢堂人参皂苷饮,可能是因为自己也是个女白领的原因,平常对于保养这块我一直都比较注重,眼看着快要换季了,这个时候胡可推荐了这款补品可真的挺及时。

先说一下,为什么我被这款人参补品打动呢?我也看了胡可直播介绍,欢堂人参皂苷蜜饮品“一款可以喝的人参饮品,原材料非常简单,就是人参,蜂蜜和水,人参也是均选自长白山5年生林下参没有任何添加剂”,“人参皂苷的含量非常高”,是一款真正做到让消费者通过食疗的方式就可以进行滋补养生的滋补品。说实话,人参我知道是什么,但是人参皂苷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过。

不过,在直播中,胡可也十分仔细的向粉丝普及人参皂苷是什么?有什么功效?简单地说是:人参最精华部分是人参皂苷,有增强免疫力,舒缓疲劳的功效。长期食用人参皂苷不仅能滋润皮肤、透白红润、抑制衰老、祛黑斑,还能延年益寿、减缓更年期,以及增强免疫力、病后恢复元气,抗癌防癌等等。而欢堂的人参皂苷蜜饮品每一小袋10ml中含有的人参皂苷饮就高达9mg,喝1小袋相当于吃了9mg人参皂苷,营养成分保留得很好。相信听到这里,有不少有美容需求的女性同胞已经按耐不住自己手中的购物车了。

除了人参皂苷含量高外,我觉得最促使我下单购买的另外一个点是“方便”。胡可也在直播中说了: “开袋即饮,非常方便,方便对于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现代人来讲,是很重要的” ,“每天只需一袋,营养就能补充到”这点对于大多数平时忙于工作,又没有时间保养自己的女性来说,太重要了!直接就打中了我们这些白领懒癌,当时在看直播的时候,就直接下单了,一直都是比较相信胡可的推荐的, 不得不说胡可麻麻挑选产品的眼光还是很犀利的。

本文标签: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全国各地正在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大众对于疫……
        患者潘女士今年50多岁,是百色平果一家超市生鲜……
          大连森智中医院,一个深耕中医药事业的本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