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常吃4种食物,身体毒素排干净,把疾病赶走

    发布时间:2018-09-04 22:34:57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为什么有些人特别容易生病?有相关的病理学家有过研究,说疾病不一定都是细菌、病毒这些原因引起的,而是我们身体内的毒素。这些毒素被吸收吸收之后就会导致身体出现疾病、衰老等等。

其实很多人都没有关注过排毒,因为不知道毒素是什么。简单来说,口臭、便秘、脂肪肝、内分泌失调、痘痘、毛孔堵塞、皮肤色斑等等,都是毒素过多引起的。当然,还有其他的疾病。因此,想要自己健健康康的少生病,重在排毒。

排毒的人不建议吃什么排毒口服液之类的保健品,而是平时应该多吃一些具有排毒作用的食物,在一日三餐里面摄取即可。推荐4种排毒作用比较好的食物,记得多吃哦。

常吃4种食物,身体毒素排干净,把疾病赶走

1、新鲜果蔬

新鲜的水果、蔬菜中含有多种抗氧化的物质,平时除了吃新鲜的果蔬之外,还可以吃凉拌的沙拉、凉拌果汁等。

常吃4种食物,身体毒素排干净,把疾病赶走

2、菌类食物

各种蘑菇、香菇、木耳等菌类食物,含有丰富的胶质,相当于清洁剂一样,可以洗掉身体中的毒素,具有解毒的作用。另外,它也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道排毒。

常吃4种食物,身体毒素排干净,把疾病赶走

3、富含纤维素的食物

食物中的纤维素具有促进肠道排毒的作用,比如粗粮、红薯等等,都是很不错食物,平时可以多吃一些。

常吃4种食物,身体毒素排干净,把疾病赶走

4、碱性食物

碱性的食物常见的海藻、洗菜、海带等,这些物质中的碱性可以中和肉类、蛋类、糖分中的酸性物质,溶解细胞中的毒素,自然就能够提高免疫力、减少疾病的发生了。

本文标签: 排毒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熬夜已经成为人们的一种习惯,特别是上班族们,每……
        临近春节,这个时候我们可要好好为家人准备一下……
        年夜饭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顿,如何吃年夜饭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