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五款快速瘦脸食谱 吃出精致小V脸

    发布时间:2021-07-25 08:51:35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导读]拥有一张好的脸蛋是最重要的,小V脸是美女的追求。很多美女身材很标准,但是有一张大脸,脸太大导致身材看起来凹凸不平,美女很苦恼,所以瘦脸成了美女的另一门必修课。很多美眉会通过按摩、运动、手术灯来瘦脸,试了很多招数都没有用,难道真的没有办法变小脸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其实瘦脸可以从饮食开始,只要通过饮食调理就可以达到燃烧面部脂肪,减轻面部水肿的方法其实是有的。下面我就给美女们介绍几个快速瘦脸的秘方,美女们赶紧试试吧。

滋补雪梨瘦肉汤

材料:

瘦肉500克,雪梨1个,蜜枣8颗,百合、胡萝卜适量,姜2片

做法:

1.将瘦肉切粒,雪梨去心切块,胡萝卜切片,雪梨和胡萝卜不用去皮,因为果皮营养很丰富

2.鲜百合洗净并撕成瓣瓣,挑选新鲜百合时应选用表皮洁白光鲜的

3.在锅中加入5碗水,放入瘦肉,雪梨,蜜枣,胡萝卜,姜片,煮开后再用中小火炖40分钟

4.在起锅前10分钟放入百合

5.加适量盐,即可食用

点评:可以去除角质,斑点,还能清润肺燥,益肺生津,清心安神。

鲜虾扒豆苗

材料:豆苗400克,腌虾仁25克,料酒、湿淀粉、精盐、味精、胡椒粉、香油、植物油各适量。

做法:

1.将豆苗放在锅中干煸,加入一些油、姜汁酒,加入滚水(以去其腥味),倒在漏勺里,沥干水分。

2.炒锅内放油0.5汤匙烧三成热,将豆苗放回锅里加盐翻炒至熟装盘。

3.炒锅内放油0.5汤匙烧至三成热,将虾仁放入炒至刚熟,倾在漏勺里,滤去余油。

4.将锅放回炉上,烹入料酒,注入上汤,用精盐、味精调味,撒上胡椒粉,用湿淀粉打芡,再将虾仁放入锅中,加入香油和匀,扒在豆苗上。

点评:绿色的豆苗菜含有相当丰富的营养,其中当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肿的钾,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强化咀嚼效果,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优质食品。

炒素什锦

材料:胡萝卜100克,冬菇50克,冬笋50克,油菜50克,面筋50克,腐竹50克,木耳25克,鸡蛋皮50克,生姜、香葱、花生油、酱油、精盐、味精、糖、清汤各适量。

做法:

1.将胡萝卜去根洗净,切成片;将冬菇用开水浸泡20分钟,去蒂切为两半;冬笋去皮去根洗净切成片;油菜去根去黄叶洗净切成片;西筋洗净切成片;腐竹发透洗净,切成段;木耳泡软洗净备用;鸡蛋皮切成菱形块;生姜洗净切成姜末;葱去根洗净切成葱花。

2.置锅点火,放适量清水烧沸,将胡萝卜、冬菇、冬笋、油菜、面筋、腐竹分别下锅汆熟,捞出沥干。

3.锅热倒入花生适量,油热后放入葱花、姜末煸炒,再下冬菇、冬笋、胡萝卡煸炒一下,后下油菜、面筋、腐竹、蛋皮、木耳,加适量清汤,加入精盐、白糖、酱油、味精适量,翻炒均匀,盛出装盘即可。

点评:胡萝卜除了富含维生素和钙质外,还含有丰富的钾,能有效消除脸部浮肿达到瘦脸目的。

酸奶果冻

材料:柳橙汁250ml、蜂蜜适量,酸奶500ml,果冻粉适量。

做法:

1.将柳橙汁与酸奶充分混合,调入蜂蜜搅拌混合。

2.将果冻粉泡热水,充分搅拌均匀后加到柳橙酸奶汁中。

3.趁混合果冻汁尚未凝固时倒入杯中,冷却或冰镇后即可食用。

点评:酸奶果冻能使皮肤美白光滑,去除脸部油脂,是不错的选择。

西瓜雪泥

材料:西瓜 300g 果糖 10g 冰块 适量

做法:

1.西瓜去皮切成小块。

2.将冰块及西瓜一同放入果汁机内搅打均匀。

3.加入果糖拌匀即可。

点评:西瓜本身具有利尿的效果,可促进水分的排出。另外,西瓜也有降火气的作用,对火气大而引起的痘痘,具有缓和的效果。夏天来临时,可能因为天气燠热而食欲不振,对于一些冰品的接受程度会经正餐要高,没吃正餐也照样瘦不下来。所以选择以冰块为主的冰品当做消暑的良伴,让维持身材的计划彻底执行。当然,如果西瓜够甜,不加糖也是可以的。

本文标签: 瘦脸 食谱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熬夜已经成为人们的一种习惯,特别是上班族们,每……
        临近春节,这个时候我们可要好好为家人准备一下……
        年夜饭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顿,如何吃年夜饭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