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多吃蔬菜容易避免口腔上火

    发布时间:2017-08-25 14:32:45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很多人经常熬夜加班,导致上火,轻则出现口腔溃疡,严重的时候会导致流鼻血,如何避免加班熬夜的人上火,口腔溃疡如何治疗及解决预防,专家们介绍日常我们常吃的水果蔬菜,能预防解决身体上火,合理安排健康饮食:

1.苦瓜

这些蔬菜是天然“灭火器”,上火可以多吃

苦瓜是效果最好的去火解毒蔬菜,被称为“百毒之王”。历代名医都把苦瓜看做清热、去内火、帮助改善烦躁情绪的最佳食物 。

2.木耳  

这些蔬菜是天然“灭火器”,上火可以多吃

木耳是很多女孩子美容减肥的必备品,它不仅是美容减肥的好东西,它还是一种降火的“良药”。中医认为木耳有补气活血、凉血滋润的作用,能够很好的消除血液中的热毒。此外,木耳因具有很强的润肠作用,经常食用可带走肠道内的大量毒素,从而起到去火解毒的作用。

3.芹菜  

这些蔬菜是天然“灭火器”,上火可以多吃

芹菜中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具有一定的营养价值,并且芹菜汁可以有效地清热解毒,去除身体火气,再加上吃芹菜具有利便的功效,所以平时多吃点芹菜好处多多。

4.番茄 

这些蔬菜是天然“灭火器”,上火可以多吃

番茄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蔬菜,它既起到了美容的作用,又可以作为减肥的佳品。其实它的作用还不止这些,西红柿类属甘酸微寒性蔬菜,还能起到清热解毒、利尿消肿、化痰止渴等作用。

本文标签: 上火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熬夜已经成为人们的一种习惯,特别是上班族们,每……
        临近春节,这个时候我们可要好好为家人准备一下……
        年夜饭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顿,如何吃年夜饭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