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最佳补钙食谱 白莲杏仁鲜奶露

    发布时间:2021-07-06 09:07:24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钙是人体内含量最多的元素,约有1200克,也是最容易缺乏的元素之一。众所周知,补钙的重点不是吃了多少钙片,而是人体是否将钙质真正的吸收了,所以要想真正的让人体吸收到钙最重要的还是食补。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制作一道补钙食品——白莲杏仁鲜奶露,可以起到补钙的效果,大家不妨试试。

说道这款白莲杏仁鲜奶露的补钙功效,相信大家都知道是这鲜奶和杏仁的功劳,因为这两种食物不但含有很多的蛋白质,还含有大量的钙、镁、磷等微量元素,而这白莲作为一种植物,又富含大量的维生素,这些营养物质都是有助于钙质吸收的元素,所以此款饮品才成为了最佳的补钙饮品。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饮品的制作方法吧!

主题:白莲杏仁鲜奶露

原料:杏仁粉适量、白莲50克、纯鲜奶200毫升

做法:

1、首先,将白莲放入开水中,烫一分钟。

2、再将白莲倒入罐盅内,加水盖过莲子,加入一勺的白糖或冰糖。

3、然后,放入开水中加盖隔水蒸,20分钟后关火。

4、倒出一杯鲜奶,将煮好的莲子加入奶中,放入微波炉里,以中火烤2分钟。

5、最后加入一勺杏仁粉,搅拌均匀即可。

这道甜品有健脾养胃的功效,还具有补钙、补脑的功效。在秋季食用可以滋润,去除干燥哦!

温馨提示: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您对这款白莲杏仁鲜奶露的做法以及功效已经有所了解了,所以为了您及家人能够真正的补到钙,不妨在日常饮食中就加上这款白莲杏仁鲜奶露,因为它不但营养丰富,还能够让身体快速的吸收钙哦!

本文标签: 补钙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熬夜已经成为人们的一种习惯,特别是上班族们,每……
        临近春节,这个时候我们可要好好为家人准备一下……
        年夜饭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顿,如何吃年夜饭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