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吃什么可以排毒 三食谱排毒养颜通便

    发布时间:2021-07-10 10:55:15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我们的身体每时每刻都在产生毒素,所以排毒也要随时进行,平时我们如何排毒对身体没有伤害,排毒方法有哪些呢?其实,饮食上的选择是非常错误的,下面我推荐几款夏季必备的排毒美容食谱,亲们快行动起来吧!

马铃薯和苹果汁

马铃薯和苹果都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道蠕动。而且本身热量不高,是极佳的健康排毒食谱。

材料:1个土豆,2个苹果,1个鸡蛋,1个鸡蛋。1个土豆、2个苹果、少量蜂蜜

准备工作。将土豆和苹果洗净切块(苹果必须去掉皇帝和种子),用榨汁机榨汁,然后加入蜜蜂,搅拌均匀。

红豆冬瓜汤

红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蛋白质和多种矿物质,具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动的作用。多吃可以预防和治疗脚肿,有减肥作用。其石碱成分可增加肠道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脏疾病引起的浮肿;冬瓜本身也是一种很好的利尿食品。

原料:冬瓜400克红豆200克

调味料:盐

做法:1.

1.将冬瓜洗净去皮,切块;红豆洗净,浸泡6小时后备用。

2. 将适量的水放入锅中煮沸,倒入红豆煮。

3. 将冬瓜块放入锅中,打开锅盖,用中火煮至冬瓜变透明,加盐调味即可。

红豆红枣粥

红豆能通小肠,利小便,去浮肿,另外它对月经紊乱的妇女、乳汁不畅的哺乳期妇女有调理月经和哺乳的作用。此外,陈皮还具有化痰、止咳、助消化的功效。对积食和消化不良有良好的治疗效果。

成分:红豆60克,150克。红豆60克,糙米150克,小米50克,红枣8颗,枸杞子1勺,水1500毫升

做法。将红豆和糙米洗净,分别用清水浸泡4小时和2小时;将红豆放入锅中加水,用中小火煮30分钟,然后将所有材料放入锅中,用大火煮开,再转为中小火煮30分钟。

本文标签: 排毒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熬夜已经成为人们的一种习惯,特别是上班族们,每……
        临近春节,这个时候我们可要好好为家人准备一下……
        年夜饭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顿,如何吃年夜饭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