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三款土豆减肥食谱 这样吃土豆让你速刮油

    发布时间:2021-07-13 09:27:19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吃土豆不必担心脂肪过剩,因为它只含0.1%的脂肪,是所有充饥食物中脂肪含量最低的。每天多吃土豆,可以减少脂肪摄入,可以让身体把多余脂肪渐渐代谢掉,消除你的心腹之患。土豆对人体有很奇妙的作用。瘦人吃能变胖,胖人吃能变瘦,常吃身段会变得苗条起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土豆减肥食谱怎么吃。

这样的“土豆”食用后可减肥。

蒸土豆、煮土豆、凉拌土豆丝……将土豆作为主食,且不可加任何油脂的烹饪方式才能瘦!食用土豆后一定要饮用1杯温水,饱腹效果翻倍。

一、白水土豆蘸醋食用法

制作:在锅中放适量清水,将洗净的土豆放入锅中水煮,煮至完全熟透,捞起放入盘中即可。

食用:代餐,食用时将土豆表皮撕去蘸上醋便可以直接食用,一般食用2-3个便会觉得很饱。

效果:具有很好的饱腹效果,适合大胃王减肥食用。

二、番茄土豆泥

制作:将土豆蒸熟,按压成泥状,将番茄去皮切小粒(或用搅拌机打成泥),与土豆泥拌匀即可。

食用:代替早餐,可以一边食用番茄土豆泥,一边少量饮用温水。

三、番茄土豆丝

材料:番茄1个、土豆1个、青椒半个、木耳3朵、小泡椒10个、葱一段、盐1/4茶匙稍多、醋1/2茶匙、蘑菇精或鸡精1/4茶匙、油1汤匙。

做法:

1.木耳提前泡发,其他蔬菜洗净,番茄和土豆去皮备用;

2.土豆一侧横切一刀,将切了一刀的横面平稳地放在案板上便于切片;

3.土豆切成均匀的薄片,依次码放整齐切成细丝;

4.切好的土豆丝用清水冲洗几遍后泡在凉水中以防与空气接触氧化变黑,葱、泡好的木耳和青椒切丝,番茄切小块;

5.炒锅中油热6~7成时,下葱丝、番茄和小泡椒翻炒至番茄成糊状,下土豆丝大火翻炒,调入醋和蘑菇精继续翻炒2~3分钟后倒入木耳和青椒丝炒熟即可。

上面几款土豆食谱大家有时间都可以在家里尝试做做看,减肥养生两不误。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熬夜已经成为人们的一种习惯,特别是上班族们,每……
        临近春节,这个时候我们可要好好为家人准备一下……
        年夜饭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顿,如何吃年夜饭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