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超有效减肥食谱 边吃边瘦好身材

    发布时间:2021-07-17 10:44:43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现在是追求骨感美的时代,每个女人都在寻找保持好身材的秘方,减肥成了永恒的话题! 胖纸也尝试过很多减肥方法,节食和运动是首选方法,但实践证明,这两种方法并不奏效,节食太痛苦,运动太辛苦,如何才能轻松减肥,达到最佳减肥效果呢?减肥的最高境界是边吃边减肥。今天姑娘们的福音来了,我要给大家介绍几款暴力减肥食谱,让大家可以边吃边减肥,很享受的瘦下来! 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这些美味的减肥食谱,一起瘦下来吧!

1:土豆泥

做法:

1、把土豆蒸熟,去皮,放凉后,把土豆攥成泥。

2、在土豆泥中加入适量的奶油,然后搅拌,直到奶油完全浸入土豆泥中。

3、将搅拌好的土豆泥放在锅中,开小火,然后加入适量的鸡汤和水,不停地搅拌,直到土豆泥和鸡汤溶为一体。

2:西式洋葱汤

1、将一大块黄油和少量的洋葱放到锅里加热,

2、当黄油完全融化时撒上少许的面粉,能打出糊状来就好;

3、再继续加热的过程中放上盐和胡椒粉等调味料,加入美容养颜的葡萄酒也是不错的,等汤煮开之后再放上两片薄面包片

3、金针菇炒大白菜

材料:大白菜、金针菇。

做法:

1、大白菜洗净切段;金针菇去尾端,切段备用。

2、待锅油烧热,放入大白菜片用中火爆炒,再加入金针菇拌炒均匀,盖上锅盖焖煮约1分钟。

3、打开锅盖,加入所有调味料拌炒均匀入味即可。

4番茄意面

番茄口味的意大利面也是瘦身食材中的圣品,番茄红素还可以提高皮肤的修复能力。现在超市都有现成的意面酱料,做法简单完全媲美“把大象装冰箱”,特别提示意面煮开后要凉水过一下,否则会粘到一起。

材料:螺旋意面(其他品种意面皆可),番茄适量,生菜适量,火腿若干片

调味料:生抽,盐,糖

做法

1、将意面入锅煮到9分熟(喜欢烂一点就煮久一点,意面反正不容易煮烂)

2、煮好的意面捞起,将油锅加热。

3、加少许油,放火腿片煎香,再加入生菜和切好的番茄,翻炒片刻。

4、待生菜和番茄缩水变小,放意面,加少量生抽提鲜;翻炒片刻后再放糖和盐。

5、等到意面已经变色,染上了漂亮的番茄汁。基本就大功告成啦!

5、麻油海带鸡汤

原料:适量海带、葱、生姜、麻油、鸡汤、水、盐、胡椒粉以及芝麻。

做法:

步骤1:浸泡开海带,然后用沸水焯烫一下

步骤2:往锅中加入水以及鸡汤,用大火煮开,接着加入海带、葱段以及姜片,煮熟后加入调味料即可。

6:山药萝卜排毒减肥粥

做法:

步骤1:去大米150克洗净沥干,山药300克和萝卜1个去皮洗净、切成小块。

步骤2:大米加入10杯水煮开,再放入山药和萝卜,煮到再次沸腾时改中小火熬煮30分钟。

步骤3:30分钟后加适量盐调味,食用前撒上芹菜和香菜末即可

7:枸杞烧鲫鱼

功效:鲫鱼含脂肪少,有利减肥。枸杞可防治动脉硬化

原料:鲫鱼1条,枸杞12

制作办法:

步骤1、将鲫鱼去内脏、去鳞,洗干净,葱切丝,姜切末

步骤2、将油锅烧热,鲫鱼下锅炸至微焦黄,参加葱、姜、盐、胡椒面及水,稍焖片刻

步骤3、投入枸杞子再焖烧10分钟,参加味精就行了食。想减肥的妹纸不要再挣扎了,赶紧来试试以上几道美味的减肥食谱,让你边吃边瘦,保持好身材,瘦到尖叫,一起hold住骨感!

本文标签: 食谱 减肥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熬夜已经成为人们的一种习惯,特别是上班族们,每……
        临近春节,这个时候我们可要好好为家人准备一下……
        年夜饭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顿,如何吃年夜饭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