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吃榆钱有哪些饮食禁忌?

    发布时间:2019-03-21 11:03:52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吃榆钱有哪些饮食禁忌?众所周知,到了春天是非常适合吃榆钱的季节,而且有关榆钱的做法也是非常多也都比较简单的,我们平时一学就会,但是在吃榆钱的时候要了解饮食禁忌,有些食物和榆钱是相克的,那么榆钱可以和什么一起吃?榆钱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榆钱可以和什么一起吃?

榆钱可以和鸡蛋、韭菜、大蒜、豆腐、土豆、鱼、海带、玉米、虾等一起吃的。将炸好的花生和鲜嫩的虾仁搭配,既包含着坚果的香气,又回荡着虾仁的清爽,使得整道菜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档次!再加上应季的榆钱馍馍入馔,土洋结合,营养均衡,很适合上班一族食用,而且,放开肚皮吃吧,不会发胖哦。

吃榆钱有哪些饮食禁忌?

榆钱不能和什么一起?每年,当春风给枝头吹来第一抹新绿的时候,漂亮的榆钱儿就一嘟噜一嘟噜的挂在了枝条上,在暖风里张扬的轻摇着。榆钱儿是榆树的种子,圆圆的边缘处薄薄的,中间鼓出来,酷似绿色圆形的钱币。榆钱儿色泽翠绿,气味清香,每一簇都有很多瓣榆钱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嫩嫩的,甜甜的,带着些微山野气息。小时候每当榆钱挂上枝头的时候,我们会在放学后,呼朋邀伴爬到村头大榆树上摘榆钱,趁着鲜嫩把榆钱捋下来,塞到嘴里大口的吞咽。够下的榆钱儿带回家,拌上玉米面,再撒上一点咸盐拌匀后上锅蒸,蒸熟后蘸着蒜泥吃,甜甜的,清爽爽的味道,是那个香啊。

杂粮榆钱窝窝的做法

1.榆钱清洗干净。

2.容器中放入各种粉类。

3.洗好的榆钱放入粉类中。

4.加酵母水和成面团,醒30分钟。

吃榆钱有哪些饮食禁忌?

5.做成圆窝窝状,放入蒸笼中。

6.大火蒸20分钟即可出锅。

吃榆钱有哪些饮食禁忌?通过对文章的详细了解,我们现在已经心清楚了,榆钱是能和鸡蛋,韭菜,玉米,海带等这些食物一起吃的,榆钱的做法也是比较简单的,我们可以在了解清楚饮食禁忌后自己做着吃。

本文标签: 榆钱 饮食 禁忌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熬夜已经成为人们的一种习惯,特别是上班族们,每……
        临近春节,这个时候我们可要好好为家人准备一下……
        年夜饭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顿,如何吃年夜饭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