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3种食物吃太多,白发、掉发就会找上门!

    发布时间:2019-02-01 09:27:14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这3种食物不要贪吃,多吃一口,白发、掉发就会找到你!

3种食物吃太多,白发、掉发就会找上门!

1、盐

吃太多的盐,可能导致血压血脂上升,我们一天中食用盐的数量不能超过2300毫克,如果超过了这个数量,可能就会导致白头发增。

2、糖

多吃糖会降低血液中的维生素e,而维生素e是头发生长的必要物质,如果吃糖过多,就会导致白发加速生长。

3、味精

食用的味精超过机体的代谢能力时,会导致血液中谷氨酸含量增高,限制人体对钙、镁、铜等必需矿物质的吸收,进而导致白发的生长。

平时多这么吃,不怕脱发白发找上门

3种食物吃太多,白发、掉发就会找上门!

1、核桃12个,枸杞子、何首乌各60克,黑豆240克,熟地、山茱萸各50克。

用法:将枸杞、何首乌、熟地、山茱萸水煎取浓汁去渣,再入核桃、黑豆煮沸,至核桃肉烂取出黑豆,晾干。每食6~9克。每日2次。功效:乌发润发。

2、枸杞子500克,玉竹500克,蜂蜜800克。

用法:将枸杞子和玉竹洗净切碎,放入锅中,加适量水,浸渍12小时,再煎煮3小时,滤取药液,药渣加水再煎,反复3次,合并滤液,用小火煎熬至黏稠时对入蜂蜜,搅拌均匀。浓缩收膏,待冷装瓶。每次服用20克,早晚各服1次,白开水送服。凡痰湿内盛所致的胃部胀满、痰多苔腻者不宜服用。

3种食物吃太多,白发、掉发就会找上门!

多按摩头皮

头发的营养来自血液循环,因此血液循环的好坏对于头发的日常护理也是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的。一般来说,洗头的时候适当按摩一下头皮,或者用不带静电的宽齿梳子多梳几次头,都会起到很好的护理和保健作用。

本文标签: 脱发 白发 食物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熬夜已经成为人们的一种习惯,特别是上班族们,每……
        临近春节,这个时候我们可要好好为家人准备一下……
        年夜饭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顿,如何吃年夜饭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