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血管垃圾多?常吃这几样食物,能扫除血管垃圾,血管通了

    发布时间:2018-11-03 20:40:21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血管是我们体内运送血液和营养的重要“通道”,连接着身体的各个部位,它保持着畅通无阻、干净如新,我们才能更健康,但是血管堆满了垃圾,造成堵塞了,那么很多疾病就会“降临”,如冠心病、脑梗、心梗等,这些常见的心脑血管疾病,正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杀手”,影响着人类的寿命。

血管堵塞,与平时坚持的坏习惯有很多的关系,如经常熬夜、运动少、抽烟喝酒、常吃高脂肪食物等等,要想血管健康,首先要改掉的就是这些臭毛病!还有,常吃这几样食物,能扫除血管垃圾,让我们的血管更通畅,更年轻,要记得买来吃噢。

1、山楂

血管垃圾多?常吃这几样食物,能扫除血管垃圾,血管通了

山楂有养护血管的作用,能扩张血管,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还能清理血管的垃圾,让血液净化。

2、西红柿

西红柿是菜市常有的蔬菜,实惠好吃,是每家每户都必备的蔬菜,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番茄红素,能软化血管,扫除血管里的垃圾,让血管更干净,能疏通血管,大家可以常吃西红柿噢。

3、海带

血管垃圾多?常吃这几样食物,能扫除血管垃圾,血管通了

海带含有丰富的碘、碘化物、食物纤维等营养物质,能降低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能清除血管垃圾,对血管益处多多,有养护血管的作用,让我们的血管更健康。

血管健康,平时也要养成一些好习惯,如经常运动,运动可以选择简单一点的,慢跑、游泳、打羽毛球等都可以,还有,保持作息规律,能早点睡就早点睡。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熬夜已经成为人们的一种习惯,特别是上班族们,每……
        临近春节,这个时候我们可要好好为家人准备一下……
        年夜饭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顿,如何吃年夜饭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