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减肥达人推荐 夏天健康减肥食谱

    发布时间:2021-07-12 05:57:40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夏天是减肥的最好时机,各位小胖们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时机来让自己的身体变苗条,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减肥达人们是怎么在夏日里减肥的啦。

早餐吃玉米五谷汁

做法:将新鲜嫩玉米、花生、燕麦、糙米、小米、黄豆、薏仁各适量放入豆浆机搅拌成汁即可食用。如果要吃干点就一样多放一点,要吃清点就一样少放一点。(除了嫩玉米以外,其它几种食物可在晚上用水泡一下)。 五谷杂粮一直是中华传统饮食的精粹,其中以玉米的燃脂瘦身功效最佳,同时它的口味也是最受女性们的青睐。

清新凉拌菜

材料:黄瓜、盐、花椒、豆瓣酱、白糖、香油。

制作:1、小黄瓜洗净,切滚刀块,装碗;2、撒入盐拌匀,腌渍20分钟;3、将小黄瓜冲洗一下,放入大碗里,所有纯汁混合搅拌均匀。

五色果蔬汁

做法:将柿子椒、胡萝卜、苹果(或是草莓)西红柿、黄瓜各少许搅拌成汁立即食用。也可用少许紫包菜、生菜、黄瓜、胡萝卜、玉米粒洗净后切成丝,放入少许香油、盐、葱蒜、味精拌匀后和小米粥一起食用。

午餐各种蔬果肉类换着吃

番茄炒西兰花:番茄2个去皮切成半月状、西兰花2棵掰成小朵。锅里放油烧至6分热时倒入西兰花和番茄,加适量盐和鸡精,翻炒几下即可。这道菜既含丰富的维生素,又不会使人发胖,还是美容减肥的佳品。减肥期间不吃肉正确吗?

本文标签: 减肥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熬夜已经成为人们的一种习惯,特别是上班族们,每……
        临近春节,这个时候我们可要好好为家人准备一下……
        年夜饭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顿,如何吃年夜饭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