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幼儿补钙食谱 草莓牛奶燕麦粥

    发布时间:2021-07-08 09:29:54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宝宝爱甜食,草莓牛奶燕麦粥美味可口,比起一般的燕麦粥,其中加入的草莓果酱更是增添了粥的香气与甜味,一定能够得到宝宝的宠爱!此外,燕麦牛奶和草莓都富含很高的营养价值,非常适合宝宝们享用。

食谱原料: 全脂奶100cc、即食燕麦片2汤匙、草莓果酱1小匙。

制作方法: 1、将牛奶倒入小锅中,再加入燕麦片及草莓果酱,搅匀。 2、以小火加热,不需煮开,到牛奶不冰的温度。 3、离火放凉,麦片完全软化后,就可喂宝宝吃了。 适合人群:7个月以上宝宝 健康提示: 1、草莓草莓色、香、味俱佳,而且营养价值高,含丰富维生素C ,有帮助消化的功效,还可以润泽喉部。 2、牛奶营养丰富,可促进幼儿大脑发育,而且容易消化吸收,可促进人体对钙和铁的吸收,增强肠胃蠕动,促进排泄。 3、燕麦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和锌,能满足宝宝补锌的需求。

本文标签: 补钙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熬夜已经成为人们的一种习惯,特别是上班族们,每……
        临近春节,这个时候我们可要好好为家人准备一下……
        年夜饭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顿,如何吃年夜饭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