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肝好的人,睡觉会有这些表现!养肝,这些食物要记住

    发布时间:2018-12-29 16:23:22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大家都听说过“养肝就是养命”,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一些不良习惯的坚持,导致很多人的健康都出了一些问题,肝脏多多少少都受到了伤害,经常吃高脂肪的食物、经常熬夜、经常生气动怒等,都会伤害肝脏的健康。

肝好不好,其实有方法可以甄别,肝好的人,睡觉会有这些表现,看看你占了几个?

夜里小腿不抽筋

肝好的人,睡觉会有这些表现!养肝,这些食物要记住

“肝主筋”,肝脏功能下降,肝脏受伤了,容易导致身体的手臂、腿部抽筋酸痛,有些夜里还容易抽筋,要是你没有,你的肝还不错。

起夜次数不多

身体较为健康的人,起夜的次数很少的,即使是排尿也是少的,但是如果起夜的次数多于三次,且多是3点左右起来的,要考虑是肝不好了,肝虚的人起夜次数要多于常人。

不失眠

睡觉的时候,要是肝脏能正常排毒,人一般都能进入深度睡眠,但是经常失眠,老是睡不着,也要考虑可能是肝不好了。

养肝有很多种方法,经常运动是一个,经常保持良好的心情也是一个,但是饮食方面也是一个不能忽视的环节,平时多吃些能养肝护肝的食物,也是对肝脏很有益处的。

养肝,这些食物要记住:

蘑菇

肝好的人,睡觉会有这些表现!养肝,这些食物要记住

蘑菇,富含维生素等营养素,能调节免疫、养护肝脏。

西兰花

肝好的人,睡觉会有这些表现!养肝,这些食物要记住

很多人都不懂西兰花也有养肝的作用,其含有黄酮类物质、类胡萝卜素等,有助于分解肝脏毒素,从而起到养肝的作用。

核桃

核桃也有养肝的作用,可以帮助改善肝脏功能。

本文标签: 养肝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熬夜已经成为人们的一种习惯,特别是上班族们,每……
        临近春节,这个时候我们可要好好为家人准备一下……
        年夜饭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顿,如何吃年夜饭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