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能吃会睡一样能拥有妙曼身材,你值得拥有

    发布时间:2018-01-17 22:54:42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能吃会睡一样能拥有妙曼身材,你值得拥有

睡得好,吃得对,能让你拥有妙曼身材,你信吗?吃就不说了,科学饮食让人瘦。此外,睡得好能让人瘦,当人睡不够时,身体会产生大量的抗压激素,以减缓新陈代谢的速度,同时第二天的食欲也会增强,长期如此必胖。因此,想要好身材,会吃还不行,还要睡个好觉。怎么才能容易入睡,还能保证睡眠质量呢?

怎么才能睡出好身材呢?

1、适当锻炼

运动是减肥最好的方式,美眉们要想晚上睡眠质量好,建议您在下午的时候可以锻炼锻炼,下午有规律的有氧运动对提高夜晚的睡眠质量很有帮助。

2、临睡前喝百合枣仁茶

百合枣仁茶,除了助睡眠效果绝佳的百合和枣仁(酸枣仁),还加入了茯苓、枸杞、桂圆和小麦,让你在睡个好觉的同时,还能更好的调理身体。能让你平复焦躁,缓解精神抑郁,还能美容养颜。

3、睡前不要吃东西

晚餐最好是睡前4个小时吃。除了晚餐,最好不要吃夜宵。睡前大吃大喝向来是减肥的大忌,水也要少喝。除此之外,一些坏习惯也要改改,比如上网看电视时喜欢吃东西,这是很容易堆积脂肪的,而且入睡前吃掉太多东西,很容易让人兴奋,更加不容易睡眠,这会直接影响到睡眠减肥的效果哦。

4、努力增加睡眠时间

尝试早点结束晚上的工作,例如给朋友发邮件或打扫客厅的卫生,这样能让你获得较多的睡眠时间。如果你每天增加一小时的睡眠时间(例如说,一晚睡6-7个小时),你每年就能减去14磅的肥肉。

有漂亮的脸蛋还不够,加上迷人的身材才更吸引人,每个女人都有义务让自己变得更加美好,想要好身材,先从睡个好觉开始吧。减肥贵在坚持,任何方法不坚持下去都没有好的结果,从今晚开始,让自己睡个好觉吧。

本文标签: 锻炼 睡眠 百合枣仁茶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1、不要把你过去的情史如竹筒倒豆般和盘托出……
        怎样才能瘦手臂?有以下七式的瘦手臂攻略就能击……
        夏季出汗多,爱戴首饰的美眉需要警惕首饰性皮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