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什么样的女人最吸引男人

    发布时间:2019-12-16 22:24:36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1、不要把你过去的情史如竹筒倒豆般和盘托出。有些男人占有欲很强,他的爱中包含着一定的占有欲,不但要占有你的今天,还想占有你的昨天。他认为只知道现在而不知道过去,不是真正的占有。有时候,你的“坦白从宽”不仅未换来他的彻底放心,反倒让他“疑心生暗鬼”,对你的过去更加穷追不舍。

2、永远不要让他知道你非常爱他,离不开他。男人一旦知道你已经彻底归顺他了,就会停下追逐的步伐,慢慢地他就会对你不上心,乃至越来越冷淡。

3、每天尽量只打一个电话,不要长篇累牍的东拉西扯,在对方意犹未尽时你要先挂断它,保持适度的神秘感。

4、恋爱期间不要天天厮守在一起,哪怕你很想他,也要做到隔一两天才见面。

5、你再爱他也要告诉他,爱情永远只是你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

6、在他面前,少吃醋,少流泪,要学会多微笑,多撒娇,偶尔卖卖关子会让你的魅力有增无减。

也许有人会说,你教女人这些技巧,累不累啊,两个人在一起靠的就是真心流露,咱不“玩虚”的。我的意思,使用一定爱的技巧和“玩虚”的是两码事。面对心爱的男人,你如果总是大大咧咧心无城府,想什么说什么,且不分场合不分时间不分地点,最后的结果往往是你所谓“一根肠子通到底”的真性情不仅换不来他的全情回报,还会让他审美疲劳心生厌倦,最后因为他的负心搞不好你会更“累”!

本文标签: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1、不要把你过去的情史如竹筒倒豆般和盘托出……
        怎样才能瘦手臂?有以下七式的瘦手臂攻略就能击……
        夏季出汗多,爱戴首饰的美眉需要警惕首饰性皮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