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高血压治疗要警惕冠心病的危害

    发布时间:2019-12-16 23:18:38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在平时的生活上,出现了高血压的疾病之后,我们身上的顽疾要得到合理的治疗,才能实现痊愈的,但是,一些患者自身的疾病没有得到合理的控制,这个时候,就会引起了一些并发症,比如,在进行高血压治疗的时候,我们要警惕这样的疾病来袭。

高血压治疗和关心病的关系是很密切的,在发生了高血压这样的疾病的时候,自身的病情是因为引起冠状动脉、脑动脉及外周动脉粥样病变的主要因素,高血压所致的冠心病是血压正常者的2-4倍,主要原因是高血压通过影响内皮及平滑肌细胞内膜通透性而使动脉壁发生改变,表现为内皮细胞功能发生障碍,不能阻止血小板与单核细胞粘附在血管壁上,内膜表面不平滑,于是越来越多的血小板与单核细胞聚积在内膜上,这些粘附的血小板与单核细胞会释放生长因子,与其他生长因子一起会加速平滑肌细胞从中层游离至内膜,通过沉积与增生使内膜变厚,结缔组织增生,于是管壁增厚,管腔狭窄。当冠状动脉的管腔狭窄超过75%时,就会发生心绞痛。冠状动脉完全阻塞时,局部心肌发生坏死,就引发心肌梗塞。

高血压治疗一定要及早的进行诊治,避免病发疾病的出现,对于高血压患者来说,高血压的治疗不仅要控制血压,还要注意并发症以及对其他器官的影响。高血压应该要早发现早治疗,还又要选择合适的降压药,当高血压合并冠心病时,应该注意综合性的治疗。

温馨提示:大家在生活之中,一般在此时都是会认识到自身的身体上的高血压是不很好治疗痊愈的,但是,我们在治疗疾病的时候,要对于自身的病情好转有所认识,以免一些冠心病出现,危害更大。

本文标签: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肝硬化是一种严重的疾病,大多是由于病毒性肝炎……
        我们每天都会和枕头亲密接触,可你是否知道,每天……
        8月8日,温州某男子因吃了一碗粪水臭豆腐造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