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怎样和大男子主义的男人相处,怎么和大男子主义的男朋友相处

    发布时间:2018-11-12 10:49:55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大男子主义的男人往往比较自我中心,他们习惯性的为女人做出一些事情,但是这些事情是我们不太能接受的,他们管得太宽了。而且大男子主义的男人自尊心特别强,特别好面子,甚至是活要面子死受罪,如果有一个大男子主义的男人或者男朋友的话,怎样和大男子主义的男人相处?

怎样和大男子主义的男人相处,怎么和大男子主义的男朋友相处

多顺从多迁就

如果你是一个比较有个性的女性,和大男子主义的男人相处就注定不会太轻松。因为大男子主义的男人在两性关系中,是属于比较强势的那种,有的时候,他们就像是小孩子一样,要学会适当的迁就他们,顺从他们,因为这就是他。

以柔克刚

女性如果能够学会以柔克刚,能够完胜男性。当男人生气的时候,如果你选择硬碰硬,只会火药味十足,你可以装柔弱,装无辜,装可怜,这一招十个男人中,十个男人管用。他们的怒火会瞬间消失,变成怜香惜玉的绅士。

幽默化可爱化处理

大男子主义的男人发起火来,一般都是很严肃,很恐怖的那种,在这种情况下,不应该继续刺激怒火,而要用你的机智,幽默,将他的怒火无形的化掉,或者转移谁会在感到好笑的时候生气呢?用笑来面对,装可爱是一个相处的好办法。

适当展现自己

男人不只是喜欢傻白甜,他们更会被女性的内在所吸引。在依赖男人,满足他的占有欲的同时,你要进一步展现自己的优秀,魅力,看到更全面的你,男人会更加迷恋。

坚持自己的底线

大男子主义的男人喜欢他人的崇拜,但是如果长期如此,也会习惯,觉得你太没有深度,太无趣了,所以在一些问题上,要有自己的看法,要坚守自己的底线,该指出错误的时候就指出来,但是不要当众,还是要注重场合,方式。逐渐建立平等的两性关系。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与人交往的技巧有哪些?现在的社会发展非常快,……
        成熟的人有哪些特征?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经常……
        吵架的时候怎么处理比较好?我们在平时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