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4种水果能防止乳腺癌,女性朋友要常吃

    发布时间:2018-08-23 16:30:29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乳腺癌是女性高发的一种疾病,所以做好预防和检查是很有必要的。因此女性朋友要多关注自己的乳房健康情况。那么如何检查呢?很简单,洗澡的时候就可以检查。除了动手检查之外,常吃4种水果,也能对预防乳腺癌起到一定的作用。

在洗澡的时候先上好肥皂,便于滑动检查,然后将手指伸直并拢,以螺旋的方式用手对乳房的每个部分进行仔细检查,看看是否有硬块,触碰是否觉得疼痛,然后用这个方法进行交替检查。

一、猕猴桃

4种水果能防止乳腺癌,女性朋友要常吃

经研究表明,猕猴桃中的有效物质能够阻断人体内的亚硝胺生成,从而可以起到预防乳腺癌的作用,并且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每天吃1个猕猴桃,还可以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并且猕猴桃还是治疗口腔溃疡的佳品。

二、柑橘

4种水果能防止乳腺癌,女性朋友要常吃

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还要柑橘类,比如橘子、橙子、柚子、柠檬等等,能够防止亚硝胺的生成,尤其适合得胃癌、乳腺癌的患者食用。柑橘类的水果除了直接食用之外,还可以榨称果汁,每天喝1杯,补充营养,对治疗能够起到辅助作用。

三、山楂

4种水果能防止乳腺癌,女性朋友要常吃

山楂酸甜可口,吃了之后非常开胃,还能促进肠胃消化,并且可以起到活血化瘀、化滞消积,有效抑制住体内癌细胞的活性成分,同时山楂还有丰富的维生素C,适宜女性食用,具有防癌抗癌的作用。

四、芒果

4种水果能防止乳腺癌,女性朋友要常吃

很多女性朋友喜欢吃芒果,不仅是因为芒果味道甜美,还因为它营养丰富,尤其是芒果中含有多酚物质丹宁酸,能够破坏癌细胞分裂周期,起到预防和抑制乳腺癌的发生。

女性朋友可以多吃以上的水果,不仅美味可口,并且对于自身健康来说,还能够起到“杜绝”乳腺癌,保护乳房健康的作用。

本文标签: 乳腺癌 女性健康 水果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1、不要把你过去的情史如竹筒倒豆般和盘托出……
        怎样才能瘦手臂?有以下七式的瘦手臂攻略就能击……
        夏季出汗多,爱戴首饰的美眉需要警惕首饰性皮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