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抗衰老多吃这三种食物,让你保持青春靓丽

    发布时间:2019-02-01 09:27:21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不少人都有一个错误的观念,就是吃猪蹄可以补充胶原蛋白抗衰老,其实不然,让我们皮肤变得光滑的不是猪蹄中的胶原蛋白,而是它所含有的脂肪。而脂肪可以起到润肤的作用,这就是皮肤变光滑的真正原因。可是猪蹄吃多了还有可能让人变胖,严重的甚至会引起高血脂。那么抗衰老吃什么最好呢?

抗衰老吃这三样就对了,第一样人人都爱吃

1、番茄

抗衰老多吃这三种食物,让你保持青春靓丽

番茄还有丰富的维生素C,是爱美人士的心头好。番茄具有抗氧化和增强身体体质的功效,不仅可以让你皮肤白皙通透,还可以延缓衰老,让你保持青春靓丽。

2、豆类食品

抗衰老多吃这三种食物,让你保持青春靓丽

豆类食物中富含蛋白质以及维生素,具有加速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达到抗衰老的效果。豆类食品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食品,它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其蛋白质含量高达30%-50%,,且富含人体需要的8种必需氨基酸,大豆食品几乎不含胆固醇,却含有丰富的磷脂和豆固醇,有助于降低血清胆固醇。大豆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B族维生素,大豆异黄酮具有一定的抗氧化作用。

3、三文鱼

抗衰老多吃这三种食物,让你保持青春靓丽

三文鱼中富含蛋白质,容易被人体吸收。多吃三文鱼,可以起到补充胶原蛋白的作用。而且它有个好处就是脂肪含量很低,即使多吃,也不会让人发胖。反而会让人的皮肤变得更紧致,更光滑。

其实要抗衰老,不仅要食疗,还要保持一个好的生活作息也很重要,好的作息也能让皮肤保持一个富有胶原蛋白的状态。

本文标签: 抗衰老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1、不要把你过去的情史如竹筒倒豆般和盘托出……
        怎样才能瘦手臂?有以下七式的瘦手臂攻略就能击……
        夏季出汗多,爱戴首饰的美眉需要警惕首饰性皮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