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女生吃什么东西可以保养皮肤?

    发布时间:2018-12-16 19:59:49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保养自己的皮肤了,食疗法也开始被大家所喜爱,那么女生吃什么东西可以保养自己的皮肤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1、樱桃

樱桃中铁含量很高,是特别适合女性吃的水果,有补虚养血的功效。美国研究人员还发现吃樱桃能明显减轻疼痛感。冬季干燥,口中容易出现异味,挤出樱桃汁,加水稀释后涮口,就能帮你消除这个烦恼。

2、猕猴桃

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可干扰黑色素生成,预防色素沉着、保持皮肤白皙,并有助于消除皮肤上已有的雀斑等斑点。

3、西红柿

西红柿所含有机酸及纤维素有促进消化、预防便秘的作用。西红柿也是含维生素C和烟酸较多的食物,每天吃一个西红柿,不仅可以抗衰老,还可使面色红润而富有光泽。

4、柠檬

柠檬水酸酸甜甜的,不仅味道很好,而且营养价值也很高。除此之外,如果常常食用柠檬的话,不仅可以很好的瘦身减肥,还可以很好的补水美白。而和其他水果不同的是,柠檬不仅食用有补水美白的功效,柠檬切成片之后敷脸,也是有此功效的。

5、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它在小肠内可以转化成维生素A。维生素A对皮肤的表皮层有保护作用,可使人的皮肤柔润、光泽、有弹性,因此又被称为“美容维生素”。饮食中如果缺乏维生素A,会引起皮肤干燥,角质代谢失常,易松弛老化。

6、深海鱼

深海鱼营养价值很高,养肤效果显著,其中大家最熟悉也都喜欢的三文鱼更是美容效果最显著的。带有橙红颜色的深海鱼,含有虾青素,这是一种高效的抗氧化成分,比维E的抗氧化功能高出500倍以上,能有效清除体内自由基并击抗自由基,有效延缓皮肤衰老,还能增强皮肤抵御能力。常吃深海鱼,皮肤上的色斑也会淡化。吃深海鱼的时候,还是要熟食为佳,不仅卫生,而且营养价值更能得到发挥。

7.海带

海带是一种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碱性,常吃能够调节血液中的酸碱度,降低血脂和调节胆固醇,防止皮肤过多分泌油脂。食用方法:在购买海带的时候,那些颜色鲜艳、质地脆硬的,一般都是化学加工过,不能够食用。

8.肉皮

富含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能使细胞变得丰满,减少皱纹、增强皮肤弹性。食用方法:肉皮的脂肪含量很高,食用肉皮的时候,最好要减少其它食物中脂肪的含量,否则容易造成摄入的脂肪过量,而引起肥胖

9.大豆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仅能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抑制皮肤衰老,还能防止色素沉着。大豆异黄酮是一种类似雌激素,具有雌激素活性的植物性雌激素,能延迟女性细胞衰老,使皮肤保持弹性

食用方法:大豆中含有蛋白酶抑制剂、植酸等不利于消化的物质,直接食用吸收率只有65%。如果改食豆制品,效果更好。大豆制成豆芽后,还会产生一定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C具有美白皮肤的作用

10.牛奶

牛奶中的铁、铜和维生素A有美容作用,能改善皮肤细胞活性,有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张力、消除小皱纹等功效。牛奶还有美白的作用,历来是女性美容佳品。食用方法:牛奶最好在睡前半个小时食用

以上便是用吃东西来保养自己皮肤的方法,女生可以通过吃这10个食物来不断的保养自己的皮肤,食疗法是一种安全又长效的方法。大家可以放心的采取这种方法。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1、不要把你过去的情史如竹筒倒豆般和盘托出……
        怎样才能瘦手臂?有以下七式的瘦手臂攻略就能击……
        夏季出汗多,爱戴首饰的美眉需要警惕首饰性皮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