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如何保养子宫和卵巢?聪明的女人都这样做

    发布时间:2018-11-16 15:37:42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子宫和卵巢对女性都非常的重要,如果平时不注意保养,会造成容颜衰老的话,对女性是一种伤害,平时大家一定要积极的进行调养,而且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女性不能过度的劳累,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饮食,要多休息,并且不要过多的吃甜食,减少人流那么女人保养卵巢和子宫的方法有哪些?

维C和维E

对于卵巢的保护在生活中就要经常食用维C和维E。

研究表明,若每天服用90毫克的维生素C和30毫克的维生素E,患卵巢癌的机率就会减少50%。单纯地依靠从食物中获取是不够的,所以最好咨询医生适量服用药片或制剂来补充。

补充叶酸

女性在日常饮食中适当增加富含叶酸的食物,能降低女性卵巢癌的发生率。瑞士的研究人员发现,常吃富含叶酸的食物的女性,其发生卵巢癌的机率比很少吃叶酸食物的女性将减少74%。至于叶酸,它是一种水溶性的维生素B,富含于绿色蔬菜、柑橘类水果及全谷类食物中。

卵巢的保养要注重高钙饮食

卵巢保养吃什么食物?美国科研人员发现,天天都摄取高钙食物能降低卵巢癌的发生率。调查结果表明每日摄取高钙食物的人会比摄取钙质不足的人降低46%的卵巢癌的发生率。

多吃胡萝卜

英国的营养学家发现:胡萝卜当中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这种胡萝卜素对于女性是非常好的。如果每周吃5次胡萝卜,那女性患卵巢癌的可能性比普通女性降低50%。

卵巢保养药用处方

配方:女贞子15克、旱莲草15克、大生地15克、京玄参12克、粉葛根30克、紫丹参15克、益母草20克、淮山药12克、山萸肉12克、莲子肉12克、野百合12克、仙灵脾15克。

制作与食用:大火沸腾后,以文火慢煎1小时,饭前服,1天两次,1次1碗;在月经干净后连续服两周,月经期完后再服,连续服3个月经周期。

这些方式必须要注意认识同时也要注意补充维生素,叶酸,多吃胡萝卜,同时也要注意膳食方法,不要过度的着凉,要穿暖,尤其是寒冷的冬天,不要露肚脐露腰,以免造成身体受到伤害,希望这些方式,可以引起更多女性的重视。

本文标签: 卵巢保养 子宫保养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1、不要把你过去的情史如竹筒倒豆般和盘托出……
        怎样才能瘦手臂?有以下七式的瘦手臂攻略就能击……
        夏季出汗多,爱戴首饰的美眉需要警惕首饰性皮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