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子宫保养吃什么?4种美食必吃

    发布时间:2018-11-15 14:16:18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生活中大家一定要注意女性子宫的变化,在子宫出现疾病之后,不仅仅会影响到女性的生育,而且还会影响到子宫健康,所以平时大家一定要注意调理方法,并且要注意合理的进行饮食,才能够让子宫更健康补充维生素,那么子宫保养吃什么?

1.黑豆红枣汤

黑豆、红枣适量。黑豆洗净,浸泡12小时,红枣洗净备用,黑豆放到锅中,加清水适量,大火煮开,放入红枣,炖20分钟,加入红糖再煮至熟烂即成。经常吃它对于女人的子宫是很好的。

黑豆、红枣适量

作用:黑豆中含有植物雌激素,是一种非常好的保养子宫与卵巢的食物,此汤健脾开胃、补肾益阴、补血养颜。

2.红枣莲子豆浆

红枣15克、莲子15克、黄豆50克。黄豆浸泡6小时,将莲子泡至发软,红枣洗净去核,与黄豆一起放到豆浆机中,加入清水,做成豆浆,加少量白糖调味。

作用:补充植物雌激素,滋阴益气、养血安神、补脾胃、清热解毒。

3.西红柿胡萝卜汁

胡萝卜1根,西红柿3个,蜂蜜适量。胡萝卜和西红柿洗净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汁,倒入杯中,加入蜂蜜搅拌均匀。

西红柿胡萝卜汁

作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大量的β-胡萝卜素,可以帮助女性有效防止衰老的来时,而且,营养学家发现,吃胡萝卜对卵巢有帮助,可以帮助女人保护子宫。

4.黄豆煮猪排骨

猪排500克,黄豆一把,大枣10枚,通草20克,生姜片、盐等各适量。猪排骨头洗净,剁成块,黄豆、大枣、生姜洗净,通草洗净用纱布包好,排骨、黄豆、大枣、生姜、纱布包放入沸水中,用文火煮2小时,过滤药包,加盐调味

作用:有益气、养血、通络,可以补充植物雌激素,又能补充胶原蛋白,改善气血,增加皮肤弹性。

大家对于这些食物一定要吃起来,才能够让子宫更加健康,而且要保持好的心情更强经常的进行检查,发现子宫疾病的存在,科学的进行调理,才能够远离疾病,希望大家注意这些方法,想要健康,不能忽视自己的心情,保持好心态。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1、不要把你过去的情史如竹筒倒豆般和盘托出……
        怎样才能瘦手臂?有以下七式的瘦手臂攻略就能击……
        夏季出汗多,爱戴首饰的美眉需要警惕首饰性皮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