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女人经期若是有3种情况,多半是肝脏问题,应多吃3物

    发布时间:2018-11-03 20:40:26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肝脏是人体重要排毒器官,同时也是藏血器官,因此女人的月经与肝脏息息相关。如今很多女性朋友经常喜欢熬夜,饮食也健康,导致月经容易出现问题,调理起来非常难。其实女性月经期出现的症状,也是预示着肝脏出现了问题,需要多加注意。

1、经期常有血块,并且看着有些发黑,这就是肝功能下降导致排解毒素不及时,毒素堆积体内,导致血块发黑。

2、月经量太少,预示着气血不足,肝脏血气运行不畅,如果出现这些情况请及时就医。

3、月经淋漓不尽,说明肝脏凝血功效出现问题。

如果你也出现了类似的状况,那么平时饮食就要注重调理了,下面介绍3种适合在经期中吃的食物给大家。

1、乌鸡汤

女人经期若是有3种情况,多半是肝脏问题,应多吃3物

乌鸡是滋补的佳品,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及其他营养物质,可以补充血气,滋补身体。另外,肝脏不好的人还可以吃些乌鸡汤来补身体,呵护肝脏健康。

1、红枣

女人经期若是有3种情况,多半是肝脏问题,应多吃3物

红枣在生活中很常见,它的营养非常丰富,尤其是补血的作用,很适合贫血、月经量少的女性。红枣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拿来泡红枣茶或者搭配乌鸡一起煲汤,对调理身体非常管用。

3、韭菜猪肝汤

女人经期若是有3种情况,多半是肝脏问题,应多吃3物

月经不调、经量少,多是因为气血不足,这时可以喝点韭菜猪肝汤来调理身体,补血气,养身体,提高身体免疫力。如果你也有此情况,不妨尝试一下。

月经对女性非常重要,大家平时要多注意,若是出现异常情况就要及时去检查,知道原因之后就要对症下药,再结合以上的饮食建议调理身体,加快治愈。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1、不要把你过去的情史如竹筒倒豆般和盘托出……
        怎样才能瘦手臂?有以下七式的瘦手臂攻略就能击……
        夏季出汗多,爱戴首饰的美眉需要警惕首饰性皮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