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女人保养卵巢吃什么?

    发布时间:2018-10-03 15:25:00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生活中自己的饮食搭配发挥着很大的作用,尤其是卵巢,有一些不良情况的女性朋友们,平时更应该做好保养的工作,因为他是自己的第二个,身体一旦出现了不良的情况,就会造成很大的刺激,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那么女人保养卵巢吃什么?

1、补充大豆异黄酮

20世纪60年代发达国家提出了雌激素治疗卵巢早衰,但人工合成雌激素容易导致乳腺、子宫内膜疾病。20世纪90年代,终于发现大豆异黄酮成分具有强烈的雌激素活性。于是以大豆异黄酮为代表的产品在欧美广为应用,效果明显。

2、高钙饮食

美国最新的研究显示,每天摄取高钙食物可降低卵巢癌的发生率。据数据显示,每日摄取高钙食物的人会比摄取钙质不足的人降低46%的卵巢癌的发生率。

3、服用维生素C和维生素E

研究表明,若每天服用90毫克的维生素C和30毫克的维生素E,患卵巢癌的机率就会减少50%。然而,单纯地依靠从食物中获取是不够的,所以最好咨询医生适量服用药片或制剂来补充。

4、叶酸

增加富含叶酸的食物,可降低女性卵巢癌的发生率。瑞士的研究人员发现,常吃富含叶酸的食物的女性,其发生卵巢癌的机率比很少吃叶酸食物的女性将减少74%。至于叶酸,它是一种水溶性的维生素B,富含于绿色蔬菜、柑橘类水果及全谷类食物中。

以上的食品都是非常多见的,而且营养成分很高,这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可以促进营养的均衡搭配,除此之外,平时也可以多吃一些胡萝卜,对治疗眼睛的近视也有很大的帮助,为了避免卵巢早衰,一定要注意,提前做好预防的准备。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1、不要把你过去的情史如竹筒倒豆般和盘托出……
        怎样才能瘦手臂?有以下七式的瘦手臂攻略就能击……
        夏季出汗多,爱戴首饰的美眉需要警惕首饰性皮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