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如何食疗保养卵巢?

    发布时间:2018-10-03 14:47:59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日常生活中做到保养卵巢的效果,可以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细腻白皙,平时的身体也会更加健康,因为它是身体非常重要的一个部位。现在的人都喜欢在饮食方面用心,来达到保养得功效,那么如何食疗保养卵巢呢?

常见的食物有豆类、大麦、荞麦、葵花子油、芝麻油等富含维生素E的食品等。

富含维生素B2的动物内脏、蛋类、及豆制品,以及富含维生素B6的谷类、豆类、瘦肉等;豆类食品,可以补充天然植物激素,双向调节体内激素平衡,有效改善内分泌失调。

牛奶不仅含有大量的钙质,还含有钾和维生素B2,有缓解情绪抑郁、合成胶原蛋白之功效。

绿豆夏季清署佳品,具体降低血脂、保护心脏、防治冠心病的作用。实验证明,绿豆能有效降低血清胆固醇、甘油三酯和低密度脂蛋白,明显减轻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病变。

女性可以适量饮用葡萄酒,葡萄酒里含有白藜芦醇,有效补充雌激素,进行卵巢保养,并可以有效预防肿瘤的发生。

地瓜含有一种类似雌性激素的物质及维生素E,常吃对保持皮肤细嫩、延缓衰老有功效;同时含有大量的粘蛋白,有促进健康、防止疲劳、使人精力充沛的作用。地瓜中还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能抑制糖类转化成脂肪,是较理想的减肥食品。

黄瓜清脆可口,具有清热、解渴、利尿作用。它所含的纤维素能促进肠道排出食物废渣,从而减少胆固醇的吸收。黄瓜中还含有一种叫“丙醇二酸”的物质,可以抑制体内糖类转变成脂肪,有减肥和整脂质代谢的功效。

茄子含有多种维生素,特别是紫茄中含有较多的维生素P,能增强细胞黏着性,提高微血管弹性。医学研究表明,茄子能降低胆固醇,还能防止高脂血症引起的血管损害,可辅助治疗高血压、高脂血症、动脉硬化等病症。

以上食疗保养的方法,都是非常有效的,也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些食材,可以有效的改善身体的内分泌,促进各个功能,能够更好的顺畅。女性朋友们在平时买一些食品的时候,应该多关注以上的食物,功效非常的多,营养价值也高。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1、不要把你过去的情史如竹筒倒豆般和盘托出……
        怎样才能瘦手臂?有以下七式的瘦手臂攻略就能击……
        夏季出汗多,爱戴首饰的美眉需要警惕首饰性皮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