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40岁女人保养方法都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8-09-29 21:26:38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女人进入40岁之后,必须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变化,很多女性精神压力大,容易出现闭经,绝经现象,而且性功能降低,长期营养不足,对身体的危害极大。因此必须要注意保养方式,40岁女人保养方法都有哪些?

这个时期,由于激素平衡失调,皮肤容易脱水,面部开始松驰。所以,及时补充水分和养料是首要问题。早晚都应使用防皱、补水和再生类面霜,每周至少进行2-3次乳清浴。为防止眼周围和嘴四周鱼尾纹的产生,应选用维生素E面霜和胶膜并有规律地进行按摩。

每天吃点蜂蜜,蜂蜜中含有许多有效的抗氧化物质,它的抗氧化功效高于维他命E和绿茶。

吃蔬菜水果,保持大量维生素E、维生素B2的吸收,像莲子、黑木耳等都是很好的进补食物,加上坚持适当的体育锻炼,保持平和的心态。

每天6~8个小时的充足睡眠可以消除肌肤的疲劳,使肌肤细胞的调节活动趋于正常,延缓肌肤的老化速度。

睡前涂抹除皱晚霜与眼霜,让肌肤在夜间也能吸收足够的营养。普通的滋润型眼霜已经不适用了,应使用专业去皱、去眼袋的眼霜。

不使用过热的水澡,它会带走皮肤表面的油脂,使肌肤因缺少水分而提前老化。

女性一定要注意这些常见的保养方式,并且要注意保持好的心态,避免过度的劳累,要注意多喝水,而且要注意休息,才能够让身体更加健康,对于女性而言,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调理,过了40岁之后,要注意上述的这些事情。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1、不要把你过去的情史如竹筒倒豆般和盘托出……
        怎样才能瘦手臂?有以下七式的瘦手臂攻略就能击……
        夏季出汗多,爱戴首饰的美眉需要警惕首饰性皮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