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40岁女人保养吃什么?

    发布时间:2018-09-28 21:58:55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女人到了40岁,更应该注意身体的调理方式,而且身体容易走下坡路,要想年轻必须要注意合理的精神饮食,可以选择一些好吃的水果,比如是猕猴桃,芒果,橙子,这些都能够使女性的皮肤看起来更好更嫩。那么40岁女人保养吃什么?

1、奇异果

奇异果含有大约70毫克维生素C--比橘子要多,其中摄入较高的维生素C能抗皱祛斑,因此想要美容养颜的女性,不妨常吃奇异果。

2、樱桃

樱桃不仅富含维生素C,而且含铁极其丰富,是山楂的13倍,苹果的20倍。除了含铁量高之外,它还含有平衡皮质分泌、延缓老化的维生素A,帮助活化细胞、美化肌肤。

3、芒果

如想要保持肌肤滋润、保湿,以及让肌肤面对烈日保持最佳状态,你需要让肌肤由内而外健康。香甜可口的的芒果富含β胡萝卜素,能够有效转化维生素,而维生素A具有保持肌肤健康、提升肌肤修复能力的功效。

4、橙子

橙子中富含维生素C,比一般的水果多30%以上。维生素C是肌肤保养必不可缺的成分,每天吃1-2个橙子,就能满足身体对维生素C的日需量。另外,它在保养皮肤方面的作用更是不可忽视。

5、乌梅

乌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钾、镁、锰、磷等。现代药理学研究认为,"血液碱性者长寿",乌梅是碱性食品,因为它含有大量有机酸,经肠壁吸收后会很快转变成碱性物质。因此,乌梅是当之无愧的优秀抗衰老食品。

6、苹果

苹果含有纤维素、维生素C和糖,可防止皮肤生庖疹、保持肌肤光泽。研究发现,苹果富含抗氧化剂"槲皮素",保护脑细胞避免自由基伤害的效果甚至比维生素C好。槲皮素主要存在于苹果表皮,因此连皮吃能摄取最多的抗氧化物。

大家应该注意上述的这些常见水果能够帮助补水,对身体有好处,能够使皮肤看起来更好,如果你有这样的需求,上述的这些东西对皮肤有帮助,大家可以选择吃一些能够补充更多的维生素。所以具有养生的效果。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1、不要把你过去的情史如竹筒倒豆般和盘托出……
        怎样才能瘦手臂?有以下七式的瘦手臂攻略就能击……
        夏季出汗多,爱戴首饰的美眉需要警惕首饰性皮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