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可以从脸上看出来的妇科病

    发布时间:2019-07-12 00:46:48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妇科病可以从眼眶的颜色看出来,据最新研究发现:眼圈发黑的女性一般预示着有妇科病,而不同颜色的发黑又预示着不同的妇科病,下面来看看具体的情况。

眼圈发黑警惕有妇科病

一些细心的女性,平时会留意观察到自己的眼圈发黑,大多数人都认为只是睡眠不足而引起的,并不重视。如果你有这样的情况,妇科专家提醒你,赶快到医院检查,可能暗示你患有妇科病。

症状一:如果发现从内眼角向下方约呈45度角的棕褐色或浅灰黑色月弯形条状,年轻时不明显,到中老年时期开始走向外上方一直达到外眼角,呈完整半圆形,约数毫米。

「专家提示」

此型多见,青年至老年几乎均可见到,只有色泽深浅不同之分。这一类的眼圈发黑,一般是随着年龄及身体健康状态的变化而形成,多因患严重失眠、贫血或某些妇女病,如月经不调、功能性子宫出血及性生活不节制等,色泽会加重而明显。

症状二:眼周充血,眼周发黑

「专家提示」

这一类的眼圈发黑,如动脉硬化、更年期、大病之后体质较差时,都会造成眼周充血,进而瘀血,也会使眼周变黑。

妇科专家提醒,绝大部分健康人都可有不同程度的眼圈发黑,并不算病态,平时要注意充足的睡眠及适当的营养,多吃些水果、蔬菜及维生素c含量丰富的食物,必要时做些眼部的保健按摩、温敷等。祖国医学认为,人的“气血”盛衰及脏腑变化常在面部有所反映,因此,如果变化较明显,持续时间较长者,应及时请医生检查。

看到这里,很多女性朋友会拿起手中的镜子看看自己是否得了妇科病,但是也不要过于担心,偶尔因为没有睡好引起的眼圈发黑是没有必要去医院检查的,如果长时间眼圈都是黑的,那就要注意身体了。

本文标签: 妇科疾病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1、不要把你过去的情史如竹筒倒豆般和盘托出……
        怎样才能瘦手臂?有以下七式的瘦手臂攻略就能击……
        夏季出汗多,爱戴首饰的美眉需要警惕首饰性皮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