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香菇土鸡汤

    发布时间:2019-10-28 22:20:38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用土鸡做为主料的香菇土鸡汤,不但汤鲜肉美,而且有养胃健脾的功效:

材料:土鸡1只,香菇100克,红枣10粒。

做法:香菇用温水泡发。将土鸡除内脏后洗净,去除头、尾部分,切块用清水漂20分钟,然后将水沥干。红枣洗净去核用水泡10分钟。将香菇、鸡肉和红枣一同放置锅中,加清水1500毫升,大火将水烧开改用小火,慢煨3小时左右,出锅前加盐适量。

功效:此汤可软化皮肤角质层,有效改善皮肤老化;同时还有养胃健脾、延缓衰老的功效。

提示:不要用肉鸡做原料,因其无味且不适合久煮。红枣入汤要去核,否则食后易上火。

做好尝一口,汤鲜肉美,你还等什么?赶快自己做来吃吧。

 

本文标签: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材料:比起新鲜货,干货类自然不含那么多水分,但……
        羊肉菠菜汤的制作材料:主料:羊肉(熟)150克,菠菜……
        参果瘦肉汤用料:太子参50克,无花果100克,瘦肉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