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黄花鱼瘦肉汤

    发布时间:2019-10-28 22:30:23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习惯了一个闷热夏天不怎么吃东西,那么秋天来了你是否要吃点开胃的食物了?

黄花鱼瘦肉汤的制作材料:

主料:大黄鱼480克,猪肋条肉(五花肉)160克

调料:盐3克,酱油3克,味精2克,料酒3克,胡椒粉2克,香菜5克,大葱5克,姜3克,花生油5克

教您黄花鱼瘦肉汤怎么做,如何做黄花鱼瘦肉汤才好吃

1.香菜摘洗净,切段;大葱选用2棵葱白,切成丝;生姜去皮洗净,切成细丝;猪五花肉去皮,切成片;黄花鱼去鳃,鳞,内脏洗净,切成4段。

2.锅内放入熟油,用中火将鱼煎透,取出。底油烧热,下入葱、姜丝、盐起锅,随即下入猪肉片略炒,注入开水,下入酱油、盐、料酒、胡椒粉煮开。汤开时放下鱼块熬至熟烂时,加入味精、香菜段即可。

功效:

健胃消食、滋阴润燥、减肥适用

小帖士-食物相克:

大黄鱼:黄鱼不能与中药荆芥同食;吃鱼前后忌喝茶;不宜与荞麦同食。

有了胃口吃饭才能更有营养,有了营养身体菜健康。

本文标签: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材料:比起新鲜货,干货类自然不含那么多水分,但……
        羊肉菠菜汤的制作材料:主料:羊肉(熟)150克,菠菜……
        参果瘦肉汤用料:太子参50克,无花果100克,瘦肉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