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补气提神干果汤

    发布时间:2019-11-09 20:19:42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材料:

比起新鲜货,干货类自然不含那么多水分,但部分菜干、果干的香味却会比新鲜的更浓香,圆肉和提子干(葡萄干)就是两个很好的例子。提子干是比较高档的小吃,干制后酸味除去不少,滋补能力还更强。最简单的滋补品是在牛奶里加提子干,健脾补气血,强心助消化,十分有益。如只将提子干当成单纯的零食难免可惜,今天就介绍一款含提子干的滋补汤品,炖上一盅孝敬父母,一家人其乐融融。2-3人份提子干:50克花旗参:15克无花果:8个圆肉:40克猪肉:300克水:5碗

做法:

1.无花果和圆肉稍微冲洗;

2.猪展肉洗净,切块,汆水捞起;

3.煮沸清水,倒入大炖盅,放入所有材料,隔水炖两个小时,下少许盐调味即可饮用。

功效:

提神补气、开胃健脾、宁神安睡、滋润皮肤。

本文标签: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材料:比起新鲜货,干货类自然不含那么多水分,但……
        羊肉菠菜汤的制作材料:主料:羊肉(熟)150克,菠菜……
        参果瘦肉汤用料:太子参50克,无花果100克,瘦肉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