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上海电视台诚邀李时珍养生堂中医养生顾问刘存光博士助阵《相聚老友荟》栏目!

    发布时间:2018-03-19 22:01:51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3月14日,李时珍养生堂首席中医养生顾问刘存光博士正式参与上海电视生活时尚频道和老友荟俱乐部合作推出的《相聚老友荟》大型旅游与养生电视栏目的录制。

「 刘博士在录制现场 」

“相聚老友荟”是由上海各大知名医院支持,专家教授倾情助阵,重点推出的大型旅游和健康养生电视栏目。该栏目非常荣幸邀请到名医专家刘存光博士作为重要嘉宾。

「 刘博士在录制现场」

刘存光博士,李时珍养生堂首席中医养生顾问,医圣、药圣传承人,擅长中医养生,曾兼任前国务院总理朱镕基等多位重要国家领导人及多家知名企业家特聘保健医师,曾担任中国女排备战里约奥运会首席中医养生专家。

在行程中,游客们可与刘博士全程零距离互动,刘博士对于大家提出的关于健康养生的相关问题会进行详细的健康科普,同时针对不同的个体体质提出适合的中医调理方案。

「 刘博士为游客普及健康养生知识 」

现如今快速发展的时代,很多人都处于身体亚健康的状态。上医治未病,中医治欲病,下医治已病。主动养护身体,防患于未然,你就是自己的上医, 养生就是养命!

十九大报告以后,国家规划未来五年要将大健康产业作为主要发展产业,大力倡导中医养生,推进“医养结合”。刘存光博士表示,未来将携手李时珍养生堂,合力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为实现全民健康贡献一份社会力量!

本文标签: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最近几天大家知道王祖贤减肥成功的新闻占据了……
        宋美龄长寿的秘诀是什么?宋美龄于美国当地时间……
        黄奕的养生秘诀:是健康乐观坦荡地活着。有些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