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卫前居委会:养生讲座欢庆“三八”节

    发布时间:2018-03-08 21:29:37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三八妇女节是女同胞的节日,为充分展现广大女同胞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女性风采,进一步丰富社区女性的精神文化生活。临湖社区卫前居委会计生协、妇联于3月7日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健康养生造就美丽女人”的公益活动。

活动期间,她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讨教一些养生方面的知识。主要从饮食、情绪、饮水、运动以及睡眠等各个生活方面讲解养生的基本知识,并建议在春季适当进行一些户外活动,增强身体抵抗能力,最后老师还教大家几项简单的中医养生小常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些知识带给身边的女性朋友,改善大家的生活方式,增强体质,提高生活质量。通过这次的活动,加强了辖区内女同胞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她们的幸福指数,让她们感受到了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本文标签: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最近几天大家知道王祖贤减肥成功的新闻占据了……
        宋美龄长寿的秘诀是什么?宋美龄于美国当地时间……
        黄奕的养生秘诀:是健康乐观坦荡地活着。有些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