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冬季手脚干裂怎么办 治疗手脚干裂的民间偏方

    发布时间:2019-08-05 23:41:29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冬季一到,气候异常干燥,室外的寒风如同利刃,有些人手背、足跟等处常易发生皲裂(欲称裂子),裂子周围皮肤干燥、粗糙、增厚、发硬,裂得深时甚至出血,手掌伸缩时及行走时足跟着地疼痛难忍,甚为不便,让人痛苦难耐。 冬季手脚干裂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几种好用不贵的治疗手脚干裂的民间偏方

黄蜡油治手脚裂

其法:香油100g、黄蜡(中药店可买到)20至30g,用火将香油热熬放黄蜡,待黄蜡熔化即成。用法:先用温热水泡洗手(脚)部10至15分钟,待手(脚)泡透擦干,擦蜡油于患处,用火烤干当时就有舒适感,每日两次,一周即愈。

柏树枝叶治指掌拖皮

我患指掌脱皮五六年了,冬季尤重,皲裂流血。后听人介绍,用鲜柏树枝叶加水煮沸。浸泡患掌,坚持一个多月后,果然治愈 黑云豆煮食医治手裂脱皮 将70克纯黑云豆用火煮烂,连汤带豆食用,每日二次,食用五千克为一个疗程。一个疗程后停食此方半个月,共三个疗程后即可治好手裂脱皮病症 灌油根治脚裂 我在医病住院期间,每天洗脚时,都为自己的裂脚叫苦不迭。邻床的龚先生告诉我,獾油可根治脚裂。我便照办,果然效果不错,只半个多月的时间,裂脚光滑了。

橘皮可治手足干裂

今冬我的手足皮肤干裂出血,经用桔子皮水洗,有所好转,此方介绍他人后也有效果。其法:桔子皮二三个或更多,放入锅或盆里加水煎二至五分钟后,先洗手再泡脚至水不热为止,每天最少要洗一次,连洗多天,就有明显的效果 羊油治"皴" 将涮羊肉汤上层的浮油冷却后捞出,放进小瓶内后。开水烫瓶子,使之熔化,再冷却,去掉沉在下面的水和杂质,反复两次,冬春备用。用此油擦手、脚、脸部皮破患处可治愈

麦秸根治手脚干裂

取麦秸切成十厘米长的小段,清晨取一把,用清水浸泡一天,晚上在火上煮约十分钟后浸泡手或脚,三天换一次水和麦秸,一周见效。我父亲多年手脚干裂用此方已治愈,多年未犯 保湿霜治脚跟干裂 每年人冬本人脚跟部位粗糙干裂,很是痛苦,友人介绍"小护士"24小时深度保湿霜抹上几次就好,并赠我一小袋。我每晚烫洗脚后跟即在脚后跟 裂周围均匀涂抹,六七天后,竟奇迹般的好了。

本文标签: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头疼是我们最常见的病了,常常吃药对身体也不好……
        偏头疼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虽然不……
        我们都会有头疼的时候,尤其是中老年人。这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