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三个快速缓解鼻塞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7-12-30 21:47:40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感冒鼻塞,这种不能呼吸的感觉让人抓狂,有什么方法能够快速缓解鼻塞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个民间偏方,据说对于缓解鼻塞很有效额!大家不妨试一试。

1.jpg

食醋法

取食醋50克,放入锅中烧开,嗅其蒸气。并用食指按揉鼻翼两侧的迎香穴,几分钟可见效。

2.jpg

葱白法

切下生葱白色的部分约3厘米左右,再纵切白色部分,然后将有粘性的切口贴于两眼之间约15分钟鼻子即可通气,甚为舒服,或者用脱脂棉沾取生葱的汁,分别塞入鼻孔,效果更佳。

3.jpg

热风吹鼻法

用吹风机热风吹鼻子,每次吹几分钟,注意不要烫伤,也有一定的效果。

小贴士

如果是因为鼻部疾病引起的鼻塞,还是需要去医院对症综合治疗原发疾病,才能彻底去除鼻塞。

本文标签: 感冒 鼻塞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头疼是我们最常见的病了,常常吃药对身体也不好……
        偏头疼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虽然不……
        我们都会有头疼的时候,尤其是中老年人。这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