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快速止疼牙疼小偏方

    发布时间:2017-11-28 16:47:59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这句俗话想必人人皆知,牙疼起来究竟有多恐怖,有过牙疼的你一定深有体会吧。其实牙疼是一种口腔疾病常见的症状,牙髓炎、牙周炎、牙龈炎等口腔疾病都容易引发牙疼,因此,积极地治疗这些疾病,保护口腔健康是预防牙疼的关键。牙疼如何快速止疼?现在就为大家推荐几个快速止牙疼偏方

牙疼小<a href=http://www.yswol.com/zhongyi/pianf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偏方</a>

快速止疼牙疼小偏方

1.牙痛的时候可以切生姜一小片咬在痛处,必要的时候可以重复使用,睡觉的时候含在口里也无妨。相关阅读:上火牙龈肿痛怎么办

2.用蜂蜜点在牙痛的地方,过几分钟就好了,还能让你满口生香。

3.用牙签挑取一点云南白药加上开水一滴,调成糊状,再用牙签蘸着云南白药糊塞到牙疼的地方,一般3至5分钟后就能止住痛。

4.口含芦荟:割一小片芦荟,剥除外皮,把内含粘性液体的果肉含在疼痛处,2至小时自行缓解。

5.冰敷:就像治疗瘀伤一样,冰敷牙痛部位的脸颊,可缓解疼痛。每次敷15分钟,一天至少3至4次。

6.取花椒9g,樟脑、荜拨各6g,加水200ml,水煎取汁,用消毒棉签蘸药液外搽患处,并用棉球浸透药液后置于患处上下牙之间咬紧,一般经过15~30分钟即可止痛,连续3~5次即可。

7.盐水漱口:取盐1匙,开水小半杯,搅拌使盐溶化。冷却后频频漱口,可解燃眉之痛。因为盐水既可清除残留口腔内的食物残渣,又能消灭杀菌解毒。

8.按摩手:这方法可缓解50%的疼痛。取一块冰搓摩拇指与食指骨头相连的“V”字地带(合谷穴),轻轻地将冰块压在此部位5-7分钟。一位加拿大研究员发现,60-90%使用这方法的人,牙痛因此而减轻。

本文标签: 牙疼 止疼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头疼是我们最常见的病了,常常吃药对身体也不好……
        偏头疼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虽然不……
        我们都会有头疼的时候,尤其是中老年人。这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