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治牙疼的小偏方

    发布时间:2017-11-28 17:04:02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记得有句话是这样说的:牙痛不是病,痛起来要人命。确实,牙疼起来是周身不舒服。那么当出现牙疼时,除了到医院诊治外,其实一些民间小秘方也能起到较好缓解牙疼的作用。这些小秘方的用药都是生活中很容易就难得到的东西,所以要用的话是比较方便的。下面就来看看有哪些治疗牙疼的小秘方吧!

治牙疼的小<a href=http://www.yswol.com/zhongyi/pianf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偏方</a>

偏方一:

把味精按1:50的浓度温开水融化后,口含味精溶液一会儿吐掉。连续几次,坚持两天左右牙疼会消失。

偏方二:

生猪肉、新棉花少许,用棉花裹猪油烤热,咬在牙疼处片刻,一次一换反复数次有止疼效果。

偏方三:

将大蒜捣烂,温热后敷在疼点上可治疗牙髓炎、牙周炎、牙疼等症状。

偏方四:

六神丸一至二粒,研碎涂于患齿牙龈上5至10分钟,每天一次,一般不超过3次,效果不错。

偏方五:

取白酒100克放入杯中,加食盐10克搅拌,食盐融化后烧开。待温度适中时,含一口在牙疼处,注意切莫咽下,牙疼会立刻止住。

偏方六:

取白胡椒10克研为细末,加酒精调成糊状,分四次放入牙洞内可镇痛。

偏方七:

牙疼时可切一片生姜咬在痛处,必要时可重复使用,睡觉时含在口中也可以。

偏方八:

露蜂房适量、酒精适量,用火燃烧,待蜂房烧成黑灰时,用手指蘸灰涂于牙疼处,一般四至五分钟可止疼。

本文标签: 牙疼 止疼 偏方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头疼是我们最常见的病了,常常吃药对身体也不好……
        偏头疼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虽然不……
        我们都会有头疼的时候,尤其是中老年人。这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