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缓解龋齿牙疼偏方

    发布时间:2017-11-22 23:34:37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患了龋齿的朋友常常会感到疼痛难忍,特别是重度龋齿的患者,一定都深有体会。别再为此苦恼了,今天,编者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治疗牙疼的生活小偏方

缓解龋齿牙疼<a href=http://www.yswol.com/zhongyi/pianf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偏方</a>

1. 牙疼的时候,可以取几粒味素或花椒用牙咬在痛处,这样可以减轻牙疼的痛苦。

2. 牙疼的时候,还可以切一小片生姜咬在痛处,也可以治牙疼。而且,此方法可以重复使用,即使在睡觉的时候也可以在口里含着。

3. 把味精按1:50的浓度用温开水化开后,口含味精溶液一会儿就吐掉。就这样连续使用几次,坚持约莫2天后,牙疼就会好了。

以上3个偏方既安全又可靠,而且非常的简单实用,是减轻牙疼的好方法。

4. 取一个茶缸来,在里面加入100克的白酒(普通的白酒即可),在加入10克食盐,用茶匙搅拌至食盐溶化后,再放到炉子上烧开,而后拿下来放到一边,待等稍微凉一些,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注意,千万不要咽下去),牙疼就能立刻止住了。

上述偏方效果不错,牙疼的朋友不妨一试。

本文标签: 龋齿 牙疼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头疼是我们最常见的病了,常常吃药对身体也不好……
        偏头疼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虽然不……
        我们都会有头疼的时候,尤其是中老年人。这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