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蜂蜜拌萝卜止咳小偏方

    发布时间:2017-11-22 00:55:48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多吃白萝卜,有健胃消食、化痰止咳的作用,蜂蜜则是润燥、养肺、益气之佳品,并对感冒发热、咽喉肿痛、风湿关节痛有辅助疗效。由于白萝卜和蜂蜜都有润肺、止咳的作用。

蜂蜜拌萝卜止咳小<a href=http://www.yswol.com/zhongyi/pianf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偏方</a>

做法:

1.萝卜切成小丁,目的是让其更好的吸收蜂蜜。

2.放入玻璃罐中。

3.加入蜂蜜,标准为所有的萝卜均能接触到蜂蜜。

4.盖上盖子静置,萝卜在蜂蜜的作用下会慢慢地出水

5.两个小时后,瓶内的水份越来越多,萝卜慢慢收缩。这就是蜂蜜萝卜汁了。

6.倒出蜂蜜萝卜水,并加入温水,即可饮用。剩余的可放入冰箱保存。

此蜂蜜萝卜水每天饮用三到四杯,一两天后咳嗽情况会明显改善的,常食可以治疗秋冬季干咳,还对便秘者有润肠通便之效。

本文标签: 蜂蜜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头疼是我们最常见的病了,常常吃药对身体也不好……
        偏头疼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虽然不……
        我们都会有头疼的时候,尤其是中老年人。这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