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男生比较喜欢哪些类型的女生呢?

    发布时间:2019-04-13 10:57:20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男生比较喜欢哪些类型的女生呢?我们都知道,在男生的眼里,女生是千娇百媚的,不管你是高贵的有气质的,还是会撒娇可爱的类型,都会得到男人的注意,让很多男生喜欢,那么男生喜欢女生的类型是怎样的呢?

1、男生喜欢女生的类型:素面朝天型

大多数男人是不太喜欢化浓妆的女人,他们喜欢的是一个真实的女孩子,而且一些经常素面朝天也不会太丑,看起来平平淡淡,有一颗纯静心的女子,其实是大多数男生比较喜欢的类型。

男生比较喜欢哪些类型的女生呢?

2、男生喜欢女生的类型:乖乖女型

刚过青春期的大男孩都会喜欢这类女生,长长的头发、细白的皮肤,笑起来眼睛弯弯,她们不那么女人,让大男孩没有压力,不那么世俗,和大男孩的幻想刚好吻合。

3、男生喜欢女生的类型:姐姐型

这类女性最大的特色就是成熟稳重,但也会偶尔跟心爱的男人撒娇,会是小男孩和成熟男人都想要的菜,比他小几岁或同岁,但心理年龄甚小的男孩子,他们都会觉得姐姐型的女友很贴心,可以帮助事业的成功。成熟男人喜欢这类女性,是因为他们希望女人在外成熟,在家会像撒娇的女孩子。

男生喜欢女生的类型

4、男生喜欢女生的类型:温柔贤惠型

温柔如水,又贤惠的的女人,在古代来说绝对是抢手货,在女汉子当道的时代,温柔的女子已经为数不少,可恰好又是男人喜欢的类型。且这类女人身上散发着母性的光辉,能够在生活中把男人照顾得无微不至,在精神上理解男人,所以男人往往很迷恋这类女人,这也是男人天生的恋母情结导致。更让男人有归属感,容易产生依赖性。

男生比较喜欢哪些类型的女生呢?

5、男生喜欢女生的类型:略知世故型

有气度和略知人情世故的女孩是普遍受到欢迎的女孩。男孩喜欢自己喜欢的女孩能够关心自己,在休息的时候能够陪着自己说说笑笑的女孩,在大庭广众以下能够给足自己颜面的女孩,在朋友中能够有尺度地维护男朋友形象的女孩,在两人世界里能够略微“作”点的女孩。

6、男生喜欢女生的类型:孝敬长辈型

现在的孩子大多以自我为中心,如果能够凡事想到别人或者经常能够换位思考的女孩,肯定是深受男孩喜欢的类型,尤其是具有中国妇女传统美德的并能够孝敬长辈的女孩,更是男孩梦寐以求的对象。

7、男生喜欢女生的类型:能力不俗型

在职业生涯中能一定的工作能力,能够胜任自己的工作,只要不是“工作狂”,并能适当处理好工作与生活关系,能够妥善处理好家庭与单位关系,说明她具有与众不同的协调能力,这样的女孩,也是某些男孩热衷追求的对象。

男生把你当朋友的表现

1、不会太注意自己的形象

男生本来就是比较顽皮的个性,如果你和他在一起时,他玩得再疯再野也不懂得收敛,还非常平常的和别人嬉笑打趣,很能证明一点,就是他并不太在乎你看到。而大部分时候只有男生拿某一个女生只当朋友时,才会有这样的表现(时刻做真实自我的男生以及特殊情况除外)。

男生比较喜欢哪些类型的女生呢?

2、不会刻意讨好你

这里的讨好带有某种甜蜜的语气,比如嘘寒问暖,主动帮你做一些事情;你需要找他帮忙,一定非常积极,随叫随到,哪怕是在装B。如果他从没有这样言语或事情上的讨好,反而时常像普通朋友那样讨价还价,或积极性不高,那么可以判定他只把你当朋友,而不是恋人。

3、无聊的时候才会找你玩

一般男生在面对喜欢的女生时,邀约都会比较主动,或者不主动的男生在面对女生的邀约后,都答应得非常快,而且之后还会主动回请。如果一个男生在面对你的邀约总是找理由推掉或者勉强答应,玩过之后就没有下文,也不主动找你交流一些琐事,基本可以判定他只把你当朋友。

男生必知恋爱技巧

1、学会相互理解包容

爱是包容而不是放纵,没有什么事情是理所当然的。当女生做错事情,男生要学会换位思考,去了解她、包容她。感情道路上多多少少都是磕磕碰碰的,所以双方都要学会理解包容对方,才能把爱维持得更加的长久。

男生喜欢女生的类型

2、尽量不提前任女友

男生在恋爱中千万不能自己主动提前自己的前女朋友,这样会让现任女朋友觉得你还在乎前任,要是女友问了也不要详细讲。不然她会拿自己去比较,这对双方的恋爱生活是很不利的,就算自己要说,那么也要有中立的态度,不要夸奖自己的前任,否则,她会觉得你对前任还恋恋不舍,这时你就麻烦了,所以尽量避开前任女朋友的话题,即使女友要求聊这个话题。

3、学会相互理解包容

爱是包容而不是放纵,没有什么事情是理所当然的。当女生做错事情,男生要学会换位思考,去了解她、包容她。感情道路上多多少少都是磕磕碰碰的,所以双方都要学会理解包容对方,才能把爱维持得更加的长久。

本文标签: 男生 喜欢 类型 女生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58岁的男人会有哪些心理特点?随着男人的年龄……
        男生比较喜欢哪些类型的女生呢?我们都知道,在……
        男生比较喜欢女生做什么事情呢?对每一个女人……